楼主: 小雪堆

【维护解读】新资料片全服放出、天罡地煞玩法调整、转服最低等级下调(4.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5 1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地改的跟你嘛一样坑人!一天限量天地各三个,然后成就里面还有每日10个    15个的成就,你特木的改的都不符合要求,你真是杀比啊,不会弄就别在这糟蹋游戏了好吗,真不知道你这B样网易为什么还敢用你,你都对不起官方给你发的工资!
【2019年度盘点】年度我播 官方论坛欧皇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开天地的可以退喽
名扬三界洋光闪耀1月17日震撼开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几万打架打不了,天地不让杀,任务我带环都行,装备宝宝可以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这次修改地煞,真的让玩家寒心,更新的目的是什么?解释说是让更多玩家体验?那你敢不敢一个地址多刷几个?为什么要限制?针对大火区?主播区?其他的鬼区难道你们就不管了?鬼区就不是梦幻西游了?火区你们就管全是老板砸钱?鬼区就不是梦幻西游玩家?意思是我们砸钱少了?就喊我们走了,逼我们走了?更新之后2天,69队伍少之又少,我们队友全部不玩了,说改的太坑,69真的成了挂机货了,本来就是抢怪杀有激情,现在6666,最后观望一次更新,不改回来,永远不碰梦幻西游!屏蔽帖子就是心中有鬼!愧对我们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2: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寒心,有多少人玩梦幻69十年,这种心情多少人能体会,69可玩性本来就很少,现在唯一的地煞也被你们玩坏了,放心我不会升级,我会选择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5: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罡地煞改的好啊不然都被人家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US度覅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6: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开天地日常队 发表于 2018-4-24 01:28
改129的封也就算了 就算是BUG吧 为嘛投资10WR的号地煞天罡都杀不了了! 先不说有多少人单纯是为了天地配置 ...

对 对 对。ch傻子没你知道的多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的号 再不改游戏就出问题了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区代表 发表于 2018-4-24 12:06
你倒是升级啊,谁逼你玩低级了

你这个人脑子被驴T了 狗托吗

点评

什么狗托升级很实在的呀,不服升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5 1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6: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四年老玩家 发表于 2018-4-25 16:43
你这个人脑子被驴T了 狗托吗

什么狗托升级很实在的呀,不服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树好好的 发表于 2018-4-24 12:20
关于这次更新,我实在无力吐槽了。 第一,天机城出来 改动其他门派使游戏平衡这点我觉得是正常的。第二游戏 ...

感觉这个策划是手游转过来端游的 特别坑,垃圾的思想带入到端游里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区代表 发表于 2018-4-25 16:46
什么狗托升级很实在的呀,不服升级

说的是天地,你跟我提升级?傻子吗?

点评

到底谁是傻子?说69除了天地没什么副本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5 1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7: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四年老玩家 发表于 2018-4-25 17:04
说的是天地,你跟我提升级?傻子吗?

到底谁是傻子?说69除了天地没什么副本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2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区代表 发表于 2018-4-25 17:10
到底谁是傻子?说69除了天地没什么副本刷

说你傻子果然是傻子  爷爷什么时候说刷FB的事了 爷爷一直说的天地,傻逼不看标题吗~你离题了傻B

点评

哎,乖孙,仔细看看我回复41楼的再说话,连字都看不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5 2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