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954|回复: 13

[长期活动,欢迎参与] 【我播我播我播播播】规则奖励5月最新版&每期奖励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3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柬埔寨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折花思梦 于 2022-5-3 23:06 编辑

我播 | 前言

从2022年4月起,我播将取消录屏方式参与。其他活动规则可查看 4楼的详细规则

       只要你有信心来挑战你的人品,无论杯具洗具,只要满足收录条件,我们都会进行收录,2022年我播等你来挑战!

我播 | 目录

    2楼:每期奖励名单及每月征集活动。

    3楼:近期直播系统自动汇总展示。

    4楼:最最重要的活动规则啦(更新详细解读版)。

    5楼:活动相关FAQ。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3 2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3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本帖最后由 折花思梦 于 2022-9-6 16:31 编辑

我播 | 活动时间

每月



我播 |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认住2点!


1、需要在【活动专版】版块发帖。如果你发错在其他版块,可以联系任意版主帮忙移动到活动版块。


2、标题需要规范。标题需前缀为【我播我播我播播播】,后面为自拟标题(通常是和直播内容相关的)。如果你发布了非活动参与帖,被其他玩家建议参加活动;或者你不知道如何修改标题,同样可以联系版主帮你修改标题,也算参加成功。



附:快速联系版主方式【梦幻西游官方论坛】举报&帮助帖——点我联系值班版主 https://xyq.netease.com/thread-7412613-1-1.html


我播 | 可直播内容
一、如果你觉得有其他适合直播但不在名单中的内容,可以联系活动负责版主私聊提出建议,由负责版主联系超版审核,经确认后会更新至名单内,更新后可直播

二、可竞猜直播说明(仅允许系统截图的我播参与):
1、楼主以我播我播我播播播-竞猜】+自定义内容为标题发帖开启直播,为确保其余论坛玩家有足够的时间来参与竞猜,楼主开启竞猜我播帖后最晚24H后必须进行更新,展示直播结果;
2、所有论坛玩家可以在【我播我播我播播播-竞猜】贴下方回帖进行相关结果竞猜,所有的竞猜需要在楼主结果出来之前回帖(重新编辑的按照最后一次编辑时间计算),每个ID限竞猜2次;
3、可竞猜的直播项目见下方列表,楼主按照可竞猜直播项目发布主题帖,如果在楼主公布结果前有至少10个不同的ID(包括楼主自己)回帖竞猜,楼主将额外获得我播奖励;
4、竞猜分为普通竞猜和精确竞猜,不同的竞猜奖励不同,两种竞猜奖励可叠加;
5、所有的直播“结果”全部按照系统截图下面的时间来计算,假如结果截图时间是2022年5月1日10:00,但是楼主发帖时间是 2022年5月1日18:00,那么在10:00-18:00期间的竞猜作废;
6、建议开帖楼主可以在前一天开帖,第二天或者稍晚点实时公布结果。

举例1:
楼主准备直播宠环,那么会在一楼放上开始第一环或者80环之前的一张截图,其余的人包括楼主自己可以在这个主题帖后面跟帖回复竞猜。楼主100环的时候发最后一张直播截图,假如最后一张直播截图的时间是2022年5月1日10:00,那么在2022年5月1日10:00前回复的本帖的竞猜全部为有效竞猜。

举例2
楼主准备直播4级种子,那么楼主会在一楼放上多少个种子果实的截图或者文字说明准备吃多少种子果实,其余的人包括楼主自己可以在这个主题帖后面跟帖回复竞猜,楼主可以等到有10个不同的ID回帖后公布结果获得额外奖励。如果楼主等不及也可以直接公布结果,参与竞猜的ID(包括楼主自己)同样获得竞猜贡献度,但楼主无法获得竞猜我播额外贡献度。

序号
项目
普通竞猜
精确竞猜
其它说明
1
人装鉴定(90以下至少一车,80以上至少3件)
几个特效/特技
任意一个准确的特技/特效
楼主开帖后首先展示待鉴定装备截图,鉴定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2
灵饰鉴定(至少3件即可,60都行)
所有灵饰2条属性和3条属性的数量
任意一件灵饰(比如3个手镯,随便一个满足都行)的所有额外属性类型(如穿刺、法伤、伤害等)
楼主开帖后首先展示待鉴定装备截图,鉴定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3
宝宝加宝宝的合宠炼妖(至少2组,特别吸引人可1组)
任意一组的技能数量
任意一组的技能类型及数量
楼主开帖后首先展示将要被合的宝宝属性,炼妖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4
打书(需要完整的过程,如有缺漏会影响奖励发放,严重程度会不收录,哪怕你是打蓝书请有始有终用心截图记录)
会顶掉哪个技能

楼主开帖后展示BB技能和将要打的兽决,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5
(可交易)高级宝图/特赦令牌(至少3个)
挖图结果(比如几个幼儿园几个兽决几个环等)
任意幼儿园地图或者兽决名字或者环装级别及类型(比如头盔、衣服、武器等)
楼主开帖后展示高图数量,挖图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6
宠装装备(至少5个)
几件有附加属性/技能
任意一件具体附加属性值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打几个宠装,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7
人环(至少有1次百环结果,相关过程图需要至少有10环的截图记录)
大概奖励结果(书铁等级及书的种类,比如140级武器、130级头盔等)
具体奖励结果(精确到书的准确类型,比如140女衣书),如果是铁取消精确竞猜
楼主开帖后其余玩家可随意参与竞猜,倒数第二张我播截图放出后不允许竞猜(比如楼主播90-100环,99环截图放出后不允许再竞猜)
8
宠环(至少有1次100环结果,第100环截图一定要出现,相关过程图需要有5环的截图记录)
百环奖励结果(比如:书、书+修炼果、铁+200修炼点+家具图纸等)
百环分值(80环(含)之前允许精确竞猜)
楼主开帖后可从1-79环任意一环开始直播,其余玩家可参与普通竞猜和精确竞猜,当楼主直播到80环后只允许普通竞猜,倒数第二张我播截图后不允许参与竞猜
9
玲珑图(至少6张)
灵饰书数量
具体灵饰书类型(包括等级)
楼主开帖后展示玲珑图数量,挖图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10
门贡兑换,至少6000点
五宝数量(不包括令牌)
任意一种类型(如金刚石、黑宝石、月亮石、精魄灵石等)的物品奖励的具体数量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兑换的门贡积分,兑换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11
摇钱树(至少5棵)
几次特殊事件
所有的二药数量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种的树苗数量,过程和结果在竞猜结束后展示
12
珍本和残卷(至少1车,建议把身上的钱清空后再进行,这样可以看到最后的结果)



13
开箱子(开够价值200W的箱子即可)



14
低级宝图(ALWZ这种至少1车,其余至少2车)
挖塌几次妖怪的房屋

楼主开帖后展示将要挖的藏宝图数量,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15
古董黑市(至少40次,建议把身上的钱清空后再进行,这样可以看到最后的盈亏情况)



16
古董铲子(至少40个)
挖到几件真品
任意一件真品的名称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挖的铁铲数量,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17
套书积分兑换(至少5次)



18
天罡星碎片(至少1车)



19
4级果实(至少8个,注意不是种子,果实即可)
吃出几次物品奖励
任意一次具体物品(非种子)奖励结果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吃的种子果实数量,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20
刮刮乐(至少3张)
出现最多的神兽名称
出现最多的神兽数量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刮的刮刮乐数量,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21
丹青画轴或者残卷(至少1车,可混搭)



22
口袋版葫芦(至少20个)



23
云游道人(至少5次)



24
85剧情最终兽决开奖(至少有3环剧情进度截图,超过3个号可直接展示结果,一个论坛ID只能参加一次该直播)



25
吸附石(至少1车)



26
家具合成(2级家具合成至少需要成功20次,3级家具合成至少需要成功10次,4级家具合成至少需要成功5次)
任意一种家具类型(屏风、地毯等)数量
任意一款家具类型(如海洋家具、兔子家具等)数量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合成的家具数量,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27
生死劫奖励(至少1个号)
书铁比例
任意一本书的准确名称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领取的生死劫层数奖励(比如1-9奖励),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28
洗特性(需注明求的是什么特性再进行直播)



29
古董盒子(至少15个)



30
百亿/千亿经验兽诀(至少1个号)

兽决名称
楼主开帖后说明将要领取奖励,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31
附魔点化(需注明求的是什么套装再进行直播)

过程中任意一次点化出的结果
楼主开帖后展示将要点化的装备,过程和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32
秀才诗篇(至少10次)



33
新符石合成(至少10次)



34
七色玲珑石(至少20次)



35
地煞星盘(至少1个)



36
神兜兜兑换(至少1次)



37
周六铃铛(至少5次,每次至少3个铃铛)



38
美食食谱(至少10次)



39
珍兽元/异兽元(至少2次,可混搭)

任意一种结果
楼主开帖后展示珍兽元/异兽元数量,结果在其余玩家竞猜后展示
40
迷宫金钥匙(至少6把)




我播 | 直播注意事项

    1:切忌发布不雅言论(包括截图内和论坛帖子里的发言)
    2:直播结束前,如非不可抗因素,请勿暂停太久(不超过48小时),需保持连贯性。
    3:直播时,最好一层楼只需公布1次的结果(需有图),例如1环任务、1次挖古董、1次挖宝等等的结果,不要多次结果都放在同一楼。
    4:直播结束短消息告知一下负责版主,以便后期统计。
    5:直播帖主题名字需要与直播内容相关,且后期不能编辑为其他无关的标题内容,否则保留扣除贡献度等处罚的权利。

我播 | 基础奖励&叠加规则

1.每个合格的直播帖均可获得基础奖励:30点贡献度,并且得到50点人气与高亮1个月,获得我播我播我播播播用户组两周。

2.每个发布我播竞猜帖的楼主在直播结束时有效竞猜的参与人数(重复算一人)达到10人(含)时,额外获得5点竞猜贡献度;参与我播竞猜的玩家:普通竞猜猜对获得5点竞猜贡献度,精确竞猜猜对获得10点竞猜贡献度(普通和精确竞猜可累加);

3.每个论坛号在每月可直播多个内容,多个合格作品的基础奖励可叠加,但每个论坛号单月的基础奖励上限为500点(不包括额外奖励),参与竞猜获得竞猜贡献度奖励上限为100点


我播 | 截图规则与示范


1:PrintScreen键系统自带截图,能看清下方服务器信息与右上角角色头像即可


2:软件截屏,需要截取包含上方服务器ID信息的完整截图。


3:互通版截图,能看到右上角角色头像,最好还能看到角色名称哦(非必要)


4:手机拍照直播,能看清服务器ID信息即可,截图可不完整,但需注意清晰度。


我播 | 推广奖励

获得主页推广的小伙伴将根据内容获得对应勋章奖励(部分项目可能暂时没有),详情见下表。


勋章
勋章名称
获取方法
有效期
我爱神兜兜
参加《我播》获得/兑换神兜兜并被推广
30天
牛屎运
参加《我播》灵饰鉴定/宠装打造项目并被推广
商业大亨
参加《我播》人装鉴定/珍本残卷/古董黑市/珍兽元、异兽元项目并被推广
好多鱼
参加《我播》摇钱树/开箱子/丹青残卷项目并被推广
萌兔助你夺第一
参加《我播》我播挑战贡献度最高者项目并被推广
蝴蝶要飞得更高
参加《我播》任务链获得战魄或者项链书并被推广
一步一步往上爬
参加《我播》任务链获得150书铁/家具合成项目并被推广
炼妖达人
参加《我播》炼妖/打书项目并被推广
猪八戒的安慰
参加《我播》获得高兽决并被推广
五宝达人
参加《我播》获得金刚/定魂并被推广
步步为名
参加《我播》门贡兑换/天罡星碎片项目并被推广
金钱雨
参加《我播》低级宝图/高图/玲珑图项目并被推广
好手气
参加《我播》吸附石/4级果实/附魔点化项目并被推广
浮云
参加《我播》挖宝图/打书/古董铲子/洗特性/迷宫钥匙项目并被推广
我播
参加《我播-竞猜》并猜中的非楼主玩家
第一名
参加《我播》宠环积分榜第1并被推广
第二名
参加《我播》宠环积分榜第2并被推广
第三名
参加《我播》宠环积分榜第3并被推广
优秀
参加《我播》常规我播达到上限

我播 | 其他事项

我播我播我播播播用户组属于特殊用户组,受到特殊用户组管理规则的约束,详情点击查看关于特殊用户组的管理规则


如在发放贡献度奖励时发现属于工作室性质牟取不正当利益将取消奖励的发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3 2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活动相关FAQ


Q:我看到别人直播玩游戏很精彩,很有看点,我可以截图过来参加活动吗?

A:不得直接搬运非本人在任意平台已经发布过的图片或图文内容,一经发现取消所有奖励。


Q:我在论坛看到有帖子符合参加活动条件,可以推荐他参加吗?怎么推荐他参加?推荐是否有奖励?

A:如在论坛发现有玩家的帖子符合参加活动条件,可以在帖子下方回复告知楼主参与活动并联系活动负责版主 ,被推荐帖子一旦收录成功则奖励推荐人50人气。


Q:直播途中突然有事,可以把没直播完的部分留着明天继续播吗?

A:可以,无特殊情况下,直播开始至结束有效期为48小时,48小时内均可暂停和续播。


Q:只有一个论坛号,但是有几个角色,可以直播多个角色吗?

A:可以。只需证明是自己的角色即可,如当前频道喊话(或者直接在聊天输入框中输入自己的论坛昵称)论坛昵称。同一个直播帖内只需要喊一次即可。
举例:
①比如85剧情开奖,你有3个号,第二个号和第三个号就需要喊论坛昵称;
②比如吸附石,你一个号吸了10个,换另外个号吸,第二个号跟帖回复继续直播的第一张截图里面需要喊论坛昵称;
③比如周六铃铛兑换,你重新开帖直播第二个号的铃铛的时候需要在主题帖内喊论坛昵称。


Q:活动中的奖励可以叠加获得吗?

A:不仅常规奖励的各项奖励可以叠加获得,常规奖励和挑战奖励也可以叠加获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8 14: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月月换花样就是奖励没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0 16: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徽
申请把福缘锦囊加入我播玩法
xy0240.jpg

点评

福缘锦囊 可以播啦,20个起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0 1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1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喵听沐雪 发表于 2022-5-10 16:29
申请把福缘锦囊加入我播玩法

福缘锦囊  可以播啦,20个起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3 0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美国
版主,mac系统咋办

点评

我去问问看~如果没有下文的话那就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6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2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yishu 发表于 2022-5-13 08:20
版主,mac系统咋办

我去问问看~如果没有下文的话那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2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直播口袋葫芦的话可以先截一张主界面图,显示出自己的名字以及手机状态,然后再正常开葫芦,开葫芦界面同样需要显示手机状态(电量、时间等信息)以大概证明是同一个号在直播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7 19: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