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161|回复: 212

[赛事直播] 【两广2赛区】耗时120分钟!交战105回合!!终于决出胜负!恭喜【浅尝辄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9 0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虹虹小天使 于 2017-8-13 15:06 编辑

2017年全民PK争霸赛 两广2赛区(深圳)
HEY!大家吼! 这里是2017年全民PK争霸赛——两广2赛区(深圳)的赛事直播帖 ~ 作为一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深圳可以说是非常的热血了~
尤其是近段时间,
热辣辣的城市+热辣辣的全民PK赛+热辣辣的长腿细腰萌妹子,
真是燃情四射!
那今年的全民pk赛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的步伐,一起感受两广2赛区别样精彩吧!
比赛详情
比赛时间:8月12日——8月13日(周六、日)
比赛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发路9号维用综合楼2层浩瀚网咖
玩家入住酒店: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0号 新桃园酒店
比赛安排:周六16进4,周日冠亚季军争夺战
参赛队伍
现场抢先看
住宿地点
—新桃园酒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0号)
高大上的环境加上一流的服务
简直是比赛完回血的胜地!
舒适指数:★★★★★


比赛场地
—浩瀚网咖—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发路9号维用综合楼2层)
专业的竞技场地,一流的机器设备
让你的骚操作根本停不下来!
逼格指数:★★★★★



漂亮妹子
蜂腰长腿童颜!
可卖萌!可成熟!可性感!
不说了
直接上图吧!
撩人指数★★★★★




更多精彩内容
赛事筹备情况
直击现场活动流程
现场选手、美女、观众互动
紧张激烈的赛况直播(对战画面、对阵结果)
获胜队伍玩家公布及简短采访报道
颁奖环节
……
8月12/13日
两广2(深圳)赛区
我们不见不散!
【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2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虹虹小天使 于 2017-8-12 12:24 编辑

8月11号现场直播



从中午开始,就陆陆续续有玩家来新桃园酒店签到啦~
16支队伍齐聚两广赛区2,真是紧张又刺激


在签到现场捕获美女玩家一枚!

小姐姐的颜值真是没话说!





队员们开心的合影time!
大家都有礼品拿!
小记者表示非常羡慕!!!

晚上7点,晚宴准时开始!
首先有请代表们上台隆重介绍自己的队伍~
各个队伍都是信心十足啊
看来今年的两广赛区2的比赛会非常激烈了


开心的用餐时间~
干杯!为友谊!


以橙汁代酒!
大家明天比赛加油!


河南3区逐鹿中原11月20日火爆开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0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时间还在 干吗了你

点评

修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9 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2: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西游 发表于 2017-8-9 00:22
你这个时间还在 干吗了你

修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队伍名单还没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6: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可以看看山东的直播帖子哦~已经出炉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0 1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7: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赛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个16强比赛队伍名单。

点评

晚点发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0 1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lacuna。 发表于 2017-8-10 11:10
楼主,发个16强比赛队伍名单。

晚点发啦~

点评

等不及了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0 1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顶个 期待明天见到参赛队伍!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3: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山东的直播帖子哦~已经出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参赛队伍就要到达酒店签到啦~开心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6: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及了哈哈哈

点评

好了老铁~16强名单公布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0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