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Q独行侠Q 梦幻西游官方记者。你来回答我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9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把把都有你啊.说反话.我单开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9 16: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vs归根 发表于 2019-11-19 16:20
所以有个人说出了菜的都是刷子
你就联系到化9全满也是刷子
这联系能力 真是无敌了

你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东拉西扯。
我的帖子右上角,麻烦你。
另外,这些人的ID是用来干嘛的,水论坛的人,很多都知道。
你叫我刷子,叫我喷子我都不在意。
就是感觉有些人让人恶心。明明被人以GZS的借口砍了一刀,
还非得感恩戴德的骂人不懂感恩。
不回你了。你喜欢怎么跳,是你的自由。
浙江1区龙游四海12月6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落叶vs归根 于 2019-11-19 16:26 编辑
现在你们真6 发表于 2019-11-19 16:13
你要喜欢张嘴闭嘴骂人,别回我帖子。理性探讨奉陪。
首先,我很好奇,你文不对题的来这么一通,我不知道 ...

真可笑 我回复你的那段这么长字 哪个是张嘴闭嘴骂你的 眼睛不好使去眼科看看吧
你的理论幼稚到家了 还不允许别人说?
到底是谁在东拉西扯 讨论的是PK强弱?
没钱装什么B呢 有几个游戏 不是充钱更厉害的?
不出灵饰 你8段就打得过16段了? 那宝石也别出好了 BB炼妖也别出 反正都是拉大差距
没钱好可怜啊 对自己有个正确的认识不好吗? 灵饰不出你打得过珍宝阁一样

点评

强烈反对: 5.0
强烈反对: 5
强弱的差距,并不是8段和16段的差距,也从没有平民没有自知之明的去和珍宝阁比,你不要扯这些无中生有的事情,就问一句:帮战的衰落,是不是差距拉大造成的?提醒你,是帮站,不是服战,别   发表于 2019-11-22 12:57
努力点。去翻我的新帖子。去里面洗。 我就发了一张图。我什么都没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9 16: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vs归根 发表于 2019-11-19 16:25
真可笑 我回复你的那段这么长字 哪个是张嘴闭嘴骂你的 眼睛不好使去眼科看看吧
你的理论幼稚到家了 还不 ...

努力点。去翻我的新帖子。去里面洗。
我就发了一张图。我什么都没说。

点评

物价贬值 你就直说有没有刷子责任 30% 50% 哪怕就20%责任 有责任 砍你一点怎么了?已经够仁慈了 别给脸不要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31
可笑 谁先跟个太监似的阴阳怪气 讽刺这个讽刺那个的 麻烦自己看看去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别把自己说的素质多高 可笑至极 我说了三点 你一个字也没接 东拉西扯这些乱七八糟的给谁看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你们真6 发表于 2019-11-19 16:26
努力点。去翻我的新帖子。去里面洗。
我就发了一张图。我什么都没说。

可笑 谁先跟个太监似的阴阳怪气 讽刺这个讽刺那个的 麻烦自己看看去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别把自己说的素质多高 可笑至极
我说了三点 你一个字也没接 东拉西扯这些乱七八糟的给谁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你们真6 发表于 2019-11-19 16:26
努力点。去翻我的新帖子。去里面洗。
我就发了一张图。我什么都没说。

物价贬值 你就直说有没有刷子责任
30% 50% 哪怕就20%责任
有责任 砍你一点怎么了?是砍得你生活不能自理了还是怎么的已经够仁慈了 别给脸不要脸

点评

你加油哦。 物价贬值了,按道理你们这些不是刷子的人不应该更开心吗? 金价降了,按道理你们这些不是刷子的人不应该更开心吗? 当初三界出来的时候,金价下跌,那些喊着终于可以点技能点修的人哪去了? 咋地,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vs归根 发表于 2019-11-19 16:25
真可笑 我回复你的那段这么长字 哪个是张嘴闭嘴骂你的 眼睛不好使去眼科看看吧
你的理论幼稚到家了 还不 ...

所以就是融会贯通的才是正常玩家?
所以就得弄个12全属性神器的才是正常玩家?
所以就得全8钟灵石才是正常玩家?


点评

这个人跟论坛那几个ID一样的。 无脑骂人。 不用搭理就好了。 我就说那个独行侠把官方摘的太干净, 今天的现状谁都有责任,他就来胡闹一通。 不知道这种人什么目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39
你是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怎么的 他说要消耗梦幻币 就要出新的消耗玩法 梦幻难道没出吗 出了那么多新的 你都不消耗 那怎么办 你说还要怎么出 只要人不愿意消耗 你出再多消耗的途径 有用吗? 再出个加防御或者其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9 16: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vs归根 发表于 2019-11-19 16:31
物价贬值 你就直说有没有刷子责任
30% 50% 哪怕就20%责任
有责任 砍你一点怎么了?是砍得你生活不能自 ...

你加油哦。
物价贬值了,按道理你们这些不是刷子的人不应该更开心吗?
金价降了,按道理你们这些不是刷子的人不应该更开心吗?
当初三界出来的时候,金价下跌,那些喊着终于可以点技能点修的人哪去了?
咋地,现在物价贬值,让你不开心了?
你们不是都说自己情怀嘛?不是正常玩家吗?
正常玩家还在乎涨跌?
那啥,我通篇没说砍了你所谓的刷子好不好吧?
你抽啥风么?
比起现在有价无市,我更喜欢三界前的热闹。

点评

我很开心啊 你喷了这么久 居然连这个都还没搞清楚? 只要是你不开心的 我都很开心 谢谢关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44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vs归根 发表于 2019-11-19 16:31
物价贬值 你就直说有没有刷子责任
30% 50% 哪怕就20%责任
有责任 砍你一点怎么了?是砍得你生活不能自 ...

那我这几个化圣一个掉五千块钱了。你能代表CBG负责吗。
不能就请把嘴闭好。

点评

那你千万别投资 千万别炒股 社会上一大堆正常东西都不适合你 因为没人会给你保本 你的钱估计只能存银行 另外 你的化圣号 居然没有出过菜 买来就是直接亏钱 真是厉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进口中药 发表于 2019-11-19 16:32
所以就是融会贯通的才是正常玩家?
所以就得弄个12全属性神器的才是正常玩家?
所以就得全8钟灵石才是 ...

你是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怎么的
他说要消耗梦幻币 就要出新的消耗玩法
梦幻难道没出吗 出了那么多新的 你都不消耗 那怎么办 你说还要怎么出
只要人不愿意消耗 你出再多消耗的途径 有用吗?
再出个加防御或者其他任何属性的辅助技能 你点吗?其他人点吗?
神速强壮已经是最好的两种属性了 有几个人点满的?

点评

我理解别人的原话,就是我的问题。 别人理解你的原话,就是别人的问题。 你脸怎么这么大呢。 一般玩家带的起双防御,打的起5段。怎么跟打的起11段的3防御打? 没人说充钱多应该输啊。 你把起点定的太高,别人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9 16: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进口中药 发表于 2019-11-19 16:32
所以就是融会贯通的才是正常玩家?
所以就得弄个12全属性神器的才是正常玩家?
所以就得全8钟灵石才是 ...

这个人跟论坛那几个ID一样的。
无脑骂人。
不用搭理就好了。
我就说那个独行侠把官方摘的太干净,
今天的现状谁都有责任,他就来胡闹一通。
不知道这种人什么目的。

点评

你的脑袋我早就大概摸清楚了 反正不随你意的 都是无脑喷子 当你在喷人的时候 喷完都是失忆状态 典型的当BIAO子还要立牌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16: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进口中药 发表于 2019-11-19 16:37
那我这几个化圣一个掉五千块钱了。你能代表CBG负责吗。
不能就请把嘴闭好。

那你千万别投资 千万别炒股
社会上一大堆正常东西都不适合你 因为没人会给你保本 你的钱估计只能存银行
另外 你的化圣号 居然没有出过菜 买来就是直接亏钱 真是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没以前那种感觉啦。汗。当然我希望梦幻西游越做越好啊,哪怕3040岁还是想抽时间玩的,毕竟是我第一款接触的游戏,玩了好久。还在玩。虽然玩的垃圾,但是就是喜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9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你们真6 发表于 2019-11-19 16:39
这个人跟论坛那几个ID一样的。
无脑骂人。
不用搭理就好了。

你的脑袋我早就大概摸清楚了
反正不随你意的 都是无脑喷子
当你在喷人的时候 喷完都是失忆状态
典型的当BIAO子还要立牌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