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堂祈雨

[交流] 这门派没那么垃圾 有可能PK必带的门派 高端任务必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浮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8-4-17 03:20
看见你恼羞成怒我就开心了

你可真搞笑  我发个帖子  上来就骂人  冷嘲热讽的   指点江山 还说错了  脸疼吗?没话说 开始转移话题了 网上就你这种人多 网络喷人 !有本事你别转移话题啊  你不是说天机神器抗封印最多300吗? 为什麽我的能达到900? 是不是CH针对你啊? 你别笑了 你别把自己笑死了 要是笑死了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浮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8-4-17 03:20
看见你恼羞成怒我就开心了

(戳穿你就骂人?你不懂就谦虚点。900等级的抗封你也敢说?误导别人事小,笑死人事大~!)请问这话谁说的? 你在说这句话之前 你谦虚了吗?我误导谁了? 最后谁笑死了? 你这人真搞笑
听说古风的锦衣和9月6日新服天地无极更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浮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8-4-17 03:20
看见你恼羞成怒我就开心了

(你就傻逼了吧 900抗封印等级? 我满神器就300级 你哪里来的900?你这纸上谈兵可以 我进测试区就玩了2天 这垃圾门派 还不如封系直接。~! )这是谁说的?你没骂人吗?你知道谦虚吗?我纸上谈兵 你连字的意思都不能理解算什么?可能CH针对你  只给你300抗封等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祈雨 发表于 2018-4-14 19:56
其实没你想的那么难叠加  我试过3攻带天机的队伍 女魃 狮驼 天机城  女魃群秒 狮驼连环击  天机一个针锋 ...

水清 晶清,或者说四清特技可以解减伤状态吗?


你这种天机是右边力经脉了吧?那还能减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太多了,CH现在是为了黑一波而已,你就等着看吧
周边商城520浪漫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8-4-20 13:53
水清 晶清,或者说四清特技可以解减伤状态吗?

32211 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版盘丝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号可以拜这门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4: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飘扬 发表于 2018-4-20 13:57
你想太多了,CH现在是为了黑一波而已,你就等着看吧

哪个门派不都开始厉害   慢慢找到平衡点  ~最多去卖f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祈雨 发表于 2018-4-20 14:03
哪个门派不都开始厉害   慢慢找到平衡点  ~最多去卖f

哈哈,有这个想法和觉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4: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飘扬 发表于 2018-4-20 14:04
哈哈,有这个想法和觉悟很好,

其实我想玩这门派的理由  只是因为 我是真的玩家 不想千遍一律的刷~我感觉 这门派可玩性 比其他门派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4: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祈雨 发表于 2018-4-20 14:05
其实我想玩这门派的理由  只是因为 我是真的玩家 不想千遍一律的刷~我感觉 这门派可玩性 比其他门派高~

我也没看明白现在这个门派的特色到底是什么,也看了数据帝们发的,感觉好像很古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4: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飘扬 发表于 2018-4-20 14:08
我也没看明白现在这个门派的特色到底是什么,也看了数据帝们发的,感觉好像很古怪。

总的来说 像个战士!拿其他游戏来说  有种战士 全家体耐 纯T  有种战士半T 加一些力量! 其次就是技能  可以减伤  打到对方身上 让对方的有效输出 降低!如果不去管 对面的输出会越来越弱  还能嘲讽对方  吸收火力!变身相当于攒气   攒够了就能变身  变得更能忼更能打~看着不伦不类的 但是如果玩过即时制游戏的 应该能懂得!我总感觉 这门派不会太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任务怕不是被集火打死,怪血可是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4: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 发表于 2018-4-20 14:31
高端任务怕不是被集火打死,怪血可是很多的

经脉点对  不容易死!主要是肯定不能走极端 不论是玩高速的 或者高输出的  都得加很多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