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啊呦

[求助] 新手论坛礼包 怎么弄 那个活动点 怎么获得

  [复制链接]

9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99
发表于 2018-2-27 13: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找礼包,不得门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82
发表于 2018-2-28 08: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 新手论坛礼包 怎么弄 那个活动点 怎么获得

啊呦
2017-8-26 19:18:08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 论坛里的活动点 怎么获得啊大神们
分享 收藏 点赞0

打开APP体验更多精彩
您的贴身游戏社区
打开

小鹿呀
2017-12-15 22:32:14只看该作者
推荐
先蹲个位置,混个脸熟!

jdjndjdjjr
2018-1-24 10:12:55只看该作者
推荐
以前在网吧花2块钱玩一个小时梦幻,虽然只能做师门,但是那是快乐 以前手里有5块钱可以充点卡,就不会担心角色登陆不上去 以前,手里有100万,会感觉自己是个大款。 以前,就是在大街上做个动作都会有人和你聊天…… 现在,家里有了电脑,只要我愿意,我可以玩一天梦幻…… 现在账号里的点卡都用不完…… 现在,藏宝阁买梦幻币一次3000万…… 现在,好友列表里,灰蒙蒙的一片…… 我有了钱,有了时间,却发现再也找不回曾经的快乐…… 我有了等级,有了修炼,有了宝宝,却再也找不到曾经的朋友…… 我有了以前梦幻里没有的一切,却发现,我想要的仅仅是,上线的时候,右下方的小拳头会一直再闪,不是梦幻精灵,不是手机绑定,不是藏宝阁提示,而是……嘿,兄弟,我又回来了……
运气爆棚!发帖幸运获得 积分 +6 [点击查看]

双掌奶上漂
2017-8-26 23:08:38只看该作者
沙发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我真的好穷
2017-9-1 14:44:08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知世故、
2017-9-1 15:15:31只看该作者
地板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运气爆棚!发帖幸运获得 人气 +4 [点击查看]

独爱欣然
2017-9-1 15:21:07只看该作者

在活动贴中,发帖大喊什么区,我来了 ,版主就把3个积分给你了,不用谢,谢版主。
心疼!发帖姿势不对 人气 -3 [点击查看]

那也烟花
2017-9-2 13:09:18只看该作者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咱村里的人
2017-9-2 13:28:56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为这个问题纠结

sunny墨冥
2017-9-4 13:10:41只看该作者

玩顺天府需要开绿通吗
运气爆棚!发帖幸运获得 人气 +7 [点击查看]

UID: 4944291
2017-9-5 03:01:02只看该作者

我也为这个礼包在纠结

胖胖的蔷薇
2017-9-5 11:18:12只看该作者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赌一瓶阿斯玛
2017-9-5 16:07:23只看该作者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龙1生如梦
2017-9-5 18:41:12只看该作者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心疼!发帖姿势不对 人气 -1 [点击查看]

梦幻西柚最爱
2017-9-14 18:03:35只看该作者

哇,真的是这个还要回复那么多的字真的卡帕

Mr.fly
2017-9-14 22:52:57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萨达我12我
2017-9-15 01:08:18只看该作者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生日快乐海笑
2017-9-15 20:00:43只看该作者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去不去
2017-9-29 15:58:25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运气爆棚!发帖幸运获得 人气 +8 [点击查看]

牧子红茶啊
2017-12-15 12:23:53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运气爆棚!发帖幸运获得 人气 +9 [点击查看]

小鹿呀
2017-12-15 22:32:14只看该作者

先蹲个位置,混个脸熟!

王世军
2017-12-16 23:18:16只看该作者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

冰雹
2018-1-21 15:35:25只看该作者

东海之滨我来了

隐埋释放
2018-1-24 01:18:07只看该作者


怎么得的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有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话复制下来,遇帖就回,捞完就闪,混个积

jdjndjdjjr
2018-1-24 10:12:55只看该作者

以前在网吧花2块钱玩一个小时梦幻,虽然只能做师门,但是那是快乐 以前手里有5块钱可以充点卡,就不会担心角色登陆不上去 以前,手里有100万,会感觉自己是个大款。 以前,就是在大街上做个动作都会有人和你聊天…… 现在,家里有了电脑,只要我愿意,我可以玩一天梦幻…… 现在账号里的点卡都用不完…… 现在,藏宝阁买梦幻币一次3000万…… 现在,好友列表里,灰蒙蒙的一片…… 我有了钱,有了时间,却发现再也找不回曾经的快乐…… 我有了等级,有了修炼,有了宝宝,却再也找不到曾经的朋友…… 我有了以前梦幻里没有的一切,却发现,我想要的仅仅是,上线的时候,右下方的小拳头会一直再闪,不是梦幻精灵,不是手机绑定,不是藏宝阁提示,而是……嘿,兄弟,我又回来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46
发表于 2018-2-28 1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欢乐新服:武麒麟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13
发表于 2018-2-28 2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活动点 怎么获得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8-3-1 15: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告诉我这个狗的礼包怎么领取,冲月卡还能领吗
[发帖际遇]: 入戏太深″ 抢雷黑子的包子,被旺财重伤,看病花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8-3-2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61
发表于 2018-3-2 18: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点,是怎么获得的,还有那个贡献点
[发帖际遇]: 小小小萌娘z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9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8-3-8 18: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48
发表于 2018-3-11 1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76
发表于 2018-3-11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值刀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72
发表于 2018-3-12 21:12:36

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晚申请的人积分都比我多,于是我把这段文字还保存在剪贴板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上去,顺便帮楼主顶上去,顶顶更健康!我是抄袭!!

38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906
发表于 2018-3-13 09: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8-3-13 20:53:05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47
发表于 2018-3-18 09: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3-19 1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6-20 13:4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