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最后的余辉

转了天宫才知道五庄的底子多垃圾!

[复制链接]

479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827

恭贺新春

发表于 2017-12-26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神秘的吐槽 发表于 2017-12-26 01:02
第一,我们说的是st面板属性最低,你硬要拿你老婆力ps出来试图说明魔族成长多牛逼。第二,DT面板属性比力 ...

第一 我说的是什么你自己回去看  除了你其他都知道  第二 LPS比DT伤害高 我亲自测试的 除了你 其他都懂 第三 LWZ跟ST面板难看 除了你 其他都明白   别回我了 数据帝大神 麻烦自己练个号测试啊  又花不了几个钱  不回你 真恶心  不骗你 你真的很恶心

点评

笑尿了。第一,看帖子题目,再看看你在哪个板块!第二,我既然秀出了数据和截图,该你秀一下你的DT号和力PS号了。看看装备差距和面板,看了之后我详细列给你。第三:最直白的一点,st面板属性差是梦幻玩家公认的 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9 15:55
[发帖际遇]: 一阵飓风把东海龙宫的宝物吹到了梦幻论坛,正好砸在 梦幻小超超 头上,梦幻小超超 赚了 6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风雨难洗心痕,沧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看荒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286
发表于 2017-12-29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小超超 发表于 2017-12-26 19:02
第一 我说的是什么你自己回去看  除了你其他都知道  第二 LPS比DT伤害高 我亲自测试的 除了你 其他都懂  ...

笑尿了。第一,看帖子题目,再看看你在哪个板块!第二,我既然秀出了数据和截图,该你秀一下你的DT号和力PS号了。看看装备差距和面板,看了之后我详细列给你。第三:最直白的一点,st面板属性差是梦幻玩家公认的 因为stl的门派技能加成650,差不多仅仅是DT的一半!经脉的伤害面板加成是0!我玩的175stl玩了那么久,也给你详细说了那么久,当然,看得出你根本没有stl号,最起码没有高等级st号。回你都是白费劲,连st面板属性最差都不知道,很怀疑你是不是梦幻玩家!

点评

你真的恶心啊 我说的什么你看明白再回我 我说了 不穿装备 不带灵饰 没有坐骑 没有经脉 只算属性点跟潜能果的一样加点 技能一摸一样 你明白了? 比装备属性 你跟服战那些比啊 这是最后一次 你看不明白就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8:00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8-1-1 2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欢乐新服:武麒麟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1-2 2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总有傻叉人家说的是人物属性  傻叉总是把装备算上  看懂了么

点评

别跟他说了 我都不回他了 我说的明明没坐骑 没装备 没灵饰 没经脉 说白了 就是空号 他非得纠结经脉 灵饰什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7:57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827

恭贺新春

发表于 2018-1-3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醉红尘110 发表于 2018-1-2 21:28
好笑总有傻叉人家说的是人物属性  傻叉总是把装备算上  看懂了么

别跟他说了 我都不回他了  我说的明明没坐骑 没装备 没灵饰 没经脉 说白了 就是空号 他非得纠结经脉 灵饰什么的
风雨难洗心痕,沧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看荒凉。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827

恭贺新春

发表于 2018-1-3 1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神秘的吐槽 发表于 2017-12-29 15:55
笑尿了。第一,看帖子题目,再看看你在哪个板块!第二,我既然秀出了数据和截图,该你秀一下你的DT号和力 ...

你真的恶心啊  我说的什么你看明白再回我  我说了  不穿装备  不带灵饰  没有坐骑 没有经脉   只算属性点跟潜能果的一样加点 技能一摸一样  你明白了? 比装备属性 你跟服战那些比啊  这是最后一次  你看不明白就别回了 还有我发图 万一你再说我是修的图  建议你自己玩个号吧 69PS 69DT  69STL  69WZ 全部加力  技能也一样 空号比较吧 脑子有病得治疗

点评

第一,69我是真不了解。我是玩175的,我只知道等级越高对DT越有利!我说的很明白,发的截图也很明白,180技能的前提下!第二,没必要练,很多东西有公式都能算出来!就好像大家都知道地球直径和半径,难道是我们用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4 02:19
第一,如果你现在讲不算装备的话,你干嘛要说你老婆是你养的,还要暗示你的号比你老婆的值钱(有截图为证)!第二,力ps和DT,你啥等级的我不懂,但是如果是175和180技能。DT不会比力ps裸属性伤害低!你大可以用你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4 02:14
[发帖际遇]: 梦幻小超超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风雨难洗心痕,沧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看荒凉。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286
发表于 2018-1-4 0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小超超 发表于 2018-1-3 18:00
你真的恶心啊  我说的什么你看明白再回我  我说了  不穿装备  不带灵饰  没有坐骑 没有经脉   只算属性点 ...

第一,如果你现在讲不算装备的话,你干嘛要说你老婆是你养的,还要暗示你的号比你老婆的值钱(有截图为证)!第二,力ps和DT,你啥等级的我不懂,但是如果是175和180技能。DT不会比力ps裸属性伤害低!你大可以用你的计算器模拟一下!因为技能加成上DT比力PS高!

点评

我威吓说我老婆是我养的 因为你非要说我老婆带灵饰了 第一 69的时候一样加点 LPS比我DT高 89的时候还是比DT高 109的时候还是比DT高 144的时候还是比我DT高 求解释啊 数据帝 我一直都在强调 不算装备 只算种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19:35
[发帖际遇]: 最神秘的吐槽 抢雷黑子的包子,被旺财重伤,看病花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286
发表于 2018-1-4 0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小超超 发表于 2018-1-3 18:00
你真的恶心啊  我说的什么你看明白再回我  我说了  不穿装备  不带灵饰  没有坐骑 没有经脉   只算属性点 ...

第一,69我是真不了解。我是玩175的,我只知道等级越高对DT越有利!我说的很明白,发的截图也很明白,180技能的前提下!第二,没必要练,很多东西有公式都能算出来!就好像大家都知道地球直径和半径,难道是我们用钻地机去量了吗?没必要的钱!有公式有数据就可以知道了!技能加成和魔族成长属性都给你了,你可以算出来!你连算都不愿,别人给你看了你也不看,一直BB练号有意思嘛?最后一句:你连st面板属性最差都不知道,你确实对梦幻知识十分缺乏!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4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262
发表于 2018-1-4 2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呀我感觉狮驼岭比五庄面板更好吧五庄想2600伤害很难狮驼岭想2800伤害都容易

点评

人家是高等级的 175呗 按照他的意思 DT技能越高 加的越多 而其他门派等级越高也加不了比DT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19:36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827

恭贺新春

发表于 2018-1-6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神秘的吐槽 发表于 2018-1-4 02:14
第一,如果你现在讲不算装备的话,你干嘛要说你老婆是你养的,还要暗示你的号比你老婆的值钱(有截图为证 ...

我威吓说我老婆是我养的  因为你非要说我老婆带灵饰了  第一 69的时候一样加点  LPS比我DT高  89的时候还是比DT高  109的时候还是比DT高  144的时候还是比我DT高 求解释啊 数据帝 我一直都在强调 不算装备 只算种族加力量的属性成长跟后天加力的伤害哪个高 你一路说下来 不是说我老婆灵饰好  然后呢 又扯出ST面板最难看了  我都无语了 我朋友175ST跟175WZ 都弄成一样的 ST为什么比WZ伤害要高呢?? 解释一下吧    数据不代表真实  你确定你试过吗????如果说等级越高加的越多 难道就DT技能加的伤害更多吗?? 真心不爱搭理你  没想到你竟然  哎   

点评

第一,你答对了,等级越高,DT面板属性越高。我说的前提都是基于180技能!第二,stl面板属性最低是公认的,估计你低等级没玩过st,不懂!理解你!第三,我说的很清楚,你DT面板属性比不上力PS,只能说你装备没力PS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3:26
风雨难洗心痕,沧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看荒凉。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827

恭贺新春

发表于 2018-1-6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旧人序1963 发表于 2018-1-4 21:50
不会呀我感觉狮驼岭比五庄面板更好吧五庄想2600伤害很难狮驼岭想2800伤害都容易

人家是高等级的  175呗    按照他的意思 DT技能越高 加的越多 而其他门派等级越高也加不了比DT高的,,,,,,

点评

180技能,dt技能加成1183 stl650!等级越高差距越多!155时代DT比st280多,现在是400左右的差距!因为魔族成长跟不上技能加成的差距,所以等级越高,DT面板属性越碾压stl!懂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3:27
风雨难洗心痕,沧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看荒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286
发表于 2018-1-6 2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小超超 发表于 2018-1-6 19:35
我威吓说我老婆是我养的  因为你非要说我老婆带灵饰了  第一 69的时候一样加点  LPS比我DT高  89的时候还 ...

第一,你答对了,等级越高,DT面板属性越高。我说的前提都是基于180技能!第二,stl面板属性最低是公认的,估计你低等级没玩过st,不懂!理解你!第三,我说的很清楚,你DT面板属性比不上力PS,只能说你装备没力PS好!当然,你69我不确定,175我百分百肯定!第四,以上三点我都给了技能加成,方便你这种不太懂的梦幻玩家!第五,你一直问为什么,你倒是把你和你老婆的属性图和装备嗮出来啊,都不嗮,我怎么回答你为什么?你用啥装备我都不懂 我怎么帮你分析?你不给装备和属性图,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诉你技能加成和种族成长以及经脉,用着几个就能算出裸体属性。

点评

如果能给你图 我早就让你无话可说了 我大唐飞了好久了 我老婆没飞 抱歉 我对梦幻不了解 我一个帮主酱油而已 也就6个垃圾主玩号 这几天懒得专区 就跨服买了几件垃圾特级装 仅此而已 你是大神 我是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16:59
[发帖际遇]: 最神秘的吐槽 边发帖边挖宝,不小心挖到了千年瘴气, 人气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286
发表于 2018-1-6 2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小超超 发表于 2018-1-6 19:36
人家是高等级的  175呗    按照他的意思 DT技能越高 加的越多 而其他门派等级越高也加不了比DT高的,,, ...

180技能,dt技能加成1183 stl650!等级越高差距越多!155时代DT比st280多,现在是400左右的差距!因为魔族成长跟不上技能加成的差距,所以等级越高,DT面板属性越碾压stl!懂了吗?

点评

我说的没装备的 你明白? 看好我说的 另外 69的除了女门派新门派 我都玩过 最后 36 89 109 144空号 都加力 盘丝比大唐伤害高 这个你信不信随你了 无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16:50
[发帖际遇]: 最神秘的吐槽在梦幻论坛拥有无数粉丝,这不,刚发帖又提升了 7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827

恭贺新春

发表于 2018-1-9 16: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神秘的吐槽 发表于 2018-1-6 23:27
180技能,dt技能加成1183 stl650!等级越高差距越多!155时代DT比st280多,现在是400左右的差距!因为魔 ...

我说的没装备的  你明白?  看好我说的   另外 69的除了女门派新门派  我都玩过 最后  36 89 109 144空号 都加力 盘丝比大唐伤害高  这个你信不信随你了  无语了
风雨难洗心痕,沧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看荒凉。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827

恭贺新春

发表于 2018-1-9 16: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神秘的吐槽 发表于 2018-1-6 23:26
第一,你答对了,等级越高,DT面板属性越高。我说的前提都是基于180技能!第二,stl面板属性最低是公认的 ...

如果能给你图  我早就让你无话可说了  我大唐飞了好久了  我老婆没飞       抱歉  我对梦幻不了解  我一个帮主酱油而已  也就6个垃圾主玩号  这几天懒得专区  就跨服买了几件垃圾特级装  仅此而已  你是大神  我是菜鸟   呵呵哒
风雨难洗心痕,沧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看荒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6-20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