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历史维护汇总   神器任务攻略   副本任务攻略   攻略征集
楼主: 轻风の物语

[召唤兽] 梦幻西游吸附石技巧(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 0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全对,我连着吸到两次高神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15: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要你赚,就让你小赚点。要亏倾家荡产都可以。点到为此
https://xyq-f.netease.com/forum/201910/10/100805jqvwkzd7kq216qjq.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16: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还是看运气的。楼主的主题其实是想说别太贪见好就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00: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取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挥,积分到手。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挥,积分到手。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4: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我赞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7: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是乱吸附,一天最少出三个,有时候连续出两个也正常,我吸附狼,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0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4 08: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脸的游戏 你跟我讲技术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0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吸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0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要走了,哥得出去避避风头了。公安部下了通告说2016年通缉全国帅哥:有点帅的判5年,帅的判10年,非常帅的判20 年。我现在已经上飞机了,像我这样的被逮到基本是要被枪毙的,唉… 真羡慕你,一点事都没有,还在发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