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ngcai

109龙宫的带鬼日记。连载中。61L有图.165L有BB图199L230L有图548L有属性图1134L装备图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1 2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会不会在网吧被人抢了(貌似这个不能解释他能接受邀请的状况)

他会不会在是电脑被远程了(貌似这个也不太可能吧。。)

玩这号的是不是个6岁的小朋友只会用鼠标。。不会看汉字好吧。。我承认我越想越歪了。。。。。。终于。。那人实在又让我蛋疼多一次了。。。
我和他这种“非正常关系”(别想歪)持续了2只鬼后。。在杀第3只鬼时。。。他卡了。。。应该不能说卡了。。是掉线了。。好吧。。掉线就算了。。问题是我遇到了血鬼。。他卡了俺整整4分钟!!!!!我了个去。。。全队#    80。。。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1 2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的帖子

带新人抓鬼。。。全队人下武器据说鬼的血会少很多的。。。。当然。。那些DT是没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宫下武器法伤会减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ngcai 于 2010-10-21 23:44 发表
他会不会在网吧被人抢了(貌似这个不能解释他能接受邀请的状况)

他会不会在是电脑被远程了(貌似这个也不太可能吧。。)

玩这号的是不是个6岁的小朋友只会用鼠标。。不会看汉字好吧。。我承认我越 ...




LZ我说方法你赏个分,   不下线就没任务的方法-0-  
超简单-0-  就是叫那个有任务在身的人看一下任务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围观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盖到100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1 2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打字真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   LZ 我说方法了  求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0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续问了他N次。。但是他依然没回我。。好吧。我决定不再做如此煞笔的事。。继续带俺的鬼。。终于。。时间到了。。我开心啊。。。这车算是完成了(被耽误时间抓了28只)。。然后开始叫下一车。。。过了一会。。灰常顺利。。。咱又开车了。。哇!白花花的银子啊我那个爽。。。。
最主要是抓了11只后没发现有任何失误。。恩。。。开心啊。。这车可以抓到30只了。。心里正YY着。。。(没那煞笔就是好啊。。。)

结果。。。。。。  这时。。。你们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猜对有分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0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0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界刷LZ是骗子- -
要不就是世界当前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0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菟′ 于 2010-10-22 00:02 发表
三界刷LZ是骗子- -
要不就是世界当前吼

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0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 又上你车了

然后过程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