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丁

09年9月份意见与建议收集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2 2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宫,修改!我们要变强!改回去,白哥求你了!改回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唧唧歪歪对怪物伤害加倍 金刚护体、金刚护法效果加倍
听说古风的锦衣和9月6日新服天地无极更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 帮战能改下。。特别是周6那个.. /., 每次帮战。。周5还好 找个队杀树。周日 当小号撞怪杀,,,也能混些经验。。但是 周6的 就是级高的天下...我们区在北方,虽然区合过2次 但人还是很少..每次周6的帮战 进去就是给别人刷经验的- -!..我想 能否把周6帮战改成想比武的一样分段。。淡然 不是像比武哪样69 89 109……..分.. 这样 没个阶段的人就都有了帮战的兴趣了。。。。虽然这样可能到底3药 F 可能会有波动。。 不过具体如何改还是靠你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答谢礼盒可否平时也出现

这期教师节出来个答谢礼盒使我眼前一亮,不错,可否在平时也出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地

希望把150的武器换个特殊样子 咋说也是最高等级的东西了 而且书 铁又那么的少
周边商城520浪漫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好 我发现FC孩子对高鬼孩子使用五雷咒时 驱鬼功能没有发挥出来 高鬼孩子死亡倒地而不是死亡飞出场外。难道FC孩子学到的五雷咒是冒牌的吗?这个有点BUG的味道在里面请查证,谢谢!! 并且五雷高驱鬼特性(针对带有鬼魂、高级鬼魂的宠伤害结果加倍)没有在孩子的五雷咒上反映出来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用装备不能看 别的游戏掉线直接掉 就梦幻掉线下线还黑点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仓库管理员那设置表情密码时,只要设定了第一个仓库的表情,剩下的仓库可以共用这个表情密码,免得每个仓库都要设定表情密码。再解仓库密码的时候只要解了第一个,剩下的仓库密码也一样解了。说实在的上线10分钟才能解锁真的很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了意见有用么??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OR建议

能不能把携带孩子的等级再降低点…… 降低到55或者59也可以 还有就是召唤兽修炼能不能等级也降低点~降低到55或者59也可以 原因是现在停59的人也已经很多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很想养个孩子~~ 或者买个也可以~ 关键是要等到65才能带~ 但是升上去没有立身之处~~况且也有很多59的朋友…… 希望小白大哥能考虑下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2

更新了换装系统~~感觉很不错`~~ 但是有没考虑过 谁有完整3套装备换呢? 特别是DT 谁有2把武器或者3把武器……即便是有也寥寥无几~~ 所以建议 能不能把装备互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3: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FC FC FC FC 请关注FC 谢谢 这个后娘养的 BUG 改了 分身改了 催眠改了毫毛改了 那些没用的技能删了 归元 罡天改了 FC的落雷请给PS一样的固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师徒任务修炼问题 选择攻修与防修方面的都是10点一轮 是不是不太公平 这样大家都会选攻修了,没有选择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0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摆摊制造

1:摆摊的制造类显示顺序应该固定一下,临时符在首位,其次合宝石打造裁缝等等.不然很乱买卖都很麻烦. 2: 摆摊制造类种类太繁多,上架太繁琐,为什么拒绝修改下线之后再上的时候可以保持价格呢 好吧 即使不改,可不可以优化一下呢,比如给每个玩家一个固定的摆摊模式,把自己要摆的种类价格填写上去,每次上线只需要点击固定模式就自动上架呢.. 还不改的话..麻烦策划们自己去弄个裁缝炼金打造号 天天上架月月上架,掉次线再重新上架,去耐心一下吧. 现在学高级制造类的玩家太多了,为什么就不愿意方便大家呢. [ 本帖最后由 uu_朵儿 于 2009-9-13 00:2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0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回复啥时候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