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2|回复: 27

[历史活动] 【梦幻呓语访】新周边:召唤兽立牌飒萌来袭,说出自己期待的立牌形象领贡献度(84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2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腹黑小萝莉 于 2021-5-24 20:26 编辑



Hello艾瑞巴蒂,【梦幻呓语访】闪亮登场啦!在这里,我们可以聊你所想,谈你所爱!不用担心尺度问题,我们要的就是大尺度的畅聊!不要压抑自己内心的天使、恶魔,放他们出来,来一场畅快淋漓的话题讨论吧~




本周话题


喜欢逛周边商城的宝宝们有没有发现,周边商城里上新了4位召唤兽的形象立牌,它们分别是:龙鲤、幻姬、狐不归和毗舍童子。

它们4位的形象可以说分别代表了可爱、幽静、黑暗和酷飒,为了让大家马上品味到它们的立牌形象,楼主这就上图片啦~


【龙鲤】
B6C360B2-A4AE-4DEA-8911-C51334C60CEC.jpeg

【幻姬】
B53DACE8-60A9-4F81-9A6E-55AAFE48CA90.jpeg

【狐不归】
063CE1AB-0BCA-4119-BFC1-53939BCAD3DE.jpeg

【毗舍童子】
F6CD593D-6F19-465C-9226-B68E61156AD0.jpeg


【细节部分】
7ACBD94C-B9E8-425C-A139-0306E7F1716C.jpeg

【产品信息】
48FD19E8-DB76-4B24-A261-B8F5BC70C830.jpeg


看到这些完美的形象立牌,大家有没有一丝丝冲动想要把它们带回家,放在电脑前和自己一起副本、封妖、捉鬼呢?

楼主是比较想把龙鲤小可爱带回家的,想要她守护楼主天天有附魔、周周高兽决!毕竟她可是龙鲤,说不定是一只带有超高级幸运的龙(ji)鲤(li)呢~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楼主是颜值控,楼主期望下次出形象立牌的时候,能够看到涂山雪、妙华天女和般若天女这些颜值超高的召唤兽形象立牌,满足一下颜值控的需求!

论坛的小伙伴们,你们希望下一次看到游戏里谁的形象立牌呢?跟帖认真回复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5贡献度的奖励哦~

【立牌周边商城链接】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4日 —— 2021年5月30日








欢迎各位少侠加入论坛福利群,一起讨论游戏的同时获取更多活动资讯噢~
企~( ﹁ ﹁ ) ~~~ 鹅群:1032201949,大神群:520520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5 1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呓语访】新周边:召唤兽立牌飒萌来袭,说出自己期待的立牌形象领贡献度(84期)
http://xyq.netease.com/thread-7385015-1-1.html
本期获得奖励的玩家有:pp姐的小跟班、影绣绣、请叫我路飞、漫步喵喵、袅袅青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4: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涂山雪、玄珠灵仙、执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4: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龟 巨蛙 毛毛虫和黄泡泡勿忘初心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5: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执音 涂山雪 差评 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5: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铃还有玄珠灵仙!!必须可可爱爱!!吸血鬼也行,就想看一看鬼知道的发色。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6: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有我萌珠子!我不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19: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傀儡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0: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地狱战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野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鲤C位,梦幻锦鲤,摆在电脑旁边召唤欧气!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4 23: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5 0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执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5 0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巨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5 13: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瑞巴蒂龙麟 幻姬不错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6: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姬龙鲤都行,我不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