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782|回复: 70

[历史活动] 【521穿新衣】有奖征集中!速来分享你搭配的锦衣祥瑞兑换方案!急急急急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1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广东
 
2024年5月21日维护后至6月25日8:00,玩家(角色等级≥30级,账号创建时间在2024年5月19日24:00前)即可获赠“感恩相伴回馈礼”,奖励设置如下:
免费仙玉:2000点;
祥瑞兑换券(兑换额度:1200点仙玉)1张;
锦衣兑换券(兑换额度:1000点仙玉)2张;
锦衣兑换券(兑换额度:500点仙玉)2张。
特别说明:玩家可开启“霓裳宝阁-优惠券”查看和使用已发放的优惠券。
664c5342c3e5c.png
大家都拿(bai)到(piao)今天维护后发的锦衣、祥瑞兑换券了吗?521,穿上最美的新衣,是时候拿出自己压箱底的穿搭技巧了!快来分享你搭配的锦衣/祥瑞兑换方案吧~

活动时间

5月21日-6月25日24:00

参与方式

以【521穿新衣】为标题前缀,发布锦衣、祥瑞穿搭在活动进行中版块。可发布的内容方向如下:
方向1:写明自己的服务器及ID、昵称,分享游戏截图/视频展示自己的锦衣/祥瑞搭配推荐;
方向2:分享你游戏里看到的其他玩家的趣味/好看穿搭,如果分享的是别人的穿搭需要标注说明【分享他人穿搭】哦。

活动奖励

参与奖:正确参与活动的玩家,每发布一组穿搭方案,可获得5贡献度,每位参赛玩家可获得的参与奖奖励上限为500贡献度。
点赞奖:结合创意/趣味程度(依据是迟吃吃觉得很有意思),选取作品获得随机周边礼包1份(内容保密)(上限10位)
注:贡献度可以在论坛礼包中心1:1兑换通用赠点或游戏礼包、外观打折券等,50贡献度=50点点卡

其他说明

1、活动相关分享内容应积极向上,禁止恶意中伤他人、谩骂等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即取消获奖资格,并对相关投稿做删除处理;
2、方向一投稿,所用截图如出现信息不明确的情况,将无法获奖;
3、方向二投稿,如出现同一组穿搭被多人多次投稿的情况,仅以首次投稿记录为获奖;
4、严禁恶意刷热度,一经核实取消参赛资格;
5、本次活动奖励发放的通用赠点仅限于游戏内在线时间消费,不可兑换仙玉或其他。

教程指引

【教程】论坛图片上传教程
https://xyq.netease.com/thread-6575058-1-1.html
(出处: 《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论坛教程】视频如何上传与发布
https://xyq.netease.com/thread-4310534-1-1.html
(出处: 《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额外获取仙玉积分看这里!!!520联动福利大盘点,200%仙玉膨胀券、300%仙玉积分助力快速拿下灵喵耳朵、滑板泳圈!
https://xyq.netease.com/thread-7650224-1-1.html
(出处: 《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活动收录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1 16: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小伙伴们记得发帖子分享才算参与活动哦!!!!!!!!!!!!
以【521穿新衣】为标题前缀,发布锦衣、祥瑞穿搭在活动进行中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免费的真舒服哈哈哈!!!练师徒的小号全部拉满
微信图片_20240521163903.png
微信图片_20240521163911.png

点评

去发帖去发帖我亲爱的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5-21 1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6: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xy0012.jpg 鬼潇潇 红色鹿角弯弯 +红色玲珑雪狐

screenshot.jpg
老虎 齐天大圣 +黄色赤炎战狼

screenshot.jpg

鬼潇潇  黑色鹿角弯弯 +黑色赤炎战狼

点评

去发帖去发帖我亲爱的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5-21 1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1 16: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容嘉 发表于 2024-5-21 16:39 广东
免费的真舒服哈哈哈!!!练师徒的小号全部拉满

去发帖去发帖我亲爱的朋友!

以【521穿新衣】为标题前缀,发布锦衣、祥瑞穿搭在活动进行中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1 16: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横扫一剪梅 发表于 2024-5-21 16:42 吉林
鬼潇潇 红色鹿角弯弯 +红色玲珑雪狐

去发帖去发帖我亲爱的朋友!!!!
以【521穿新衣】为标题前缀,发布锦衣、祥瑞穿搭在活动进行中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重庆
664c64199690a.png

我又来喊小奇哥了 看这次谁还来骂我! (骂我的我都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7: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你就说预热了个把星期的什么逆水寒联动,不会就是出几个锦衣光环就结束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7: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徽
我发啦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弄的 没玩过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8: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重庆
海盐泡芙 发表于 2024-5-21 17:48 安徽
我发啦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弄的 没玩过论坛

对的,姐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2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从军行加战狼,能不能男女角色通搭,最难搭的老虎和天兵
DC3({41A29NHXJ%5HIX(150.png

点评

去发帖去发帖我亲爱的朋友!!!!不然会无法参与评奖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5-22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2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徽
【521穿新衣】五颜六色。感觉还不错! 紫禁之巅。
微信图片_20240521211359.jpg

点评

去发帖去发帖我亲爱的朋友!!!!不然会无法参与评奖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5-22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2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后悔了没买鸭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2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23: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思妍bb 发表于 2024-5-21 21:15 安徽
【521穿新衣】五颜六色。感觉还不错! 紫禁之巅。

小丑 不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