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1|回复: 6

[插画] 【寒露】露寒似珍珠,寂寞月似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9 09: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拖延症患者快哭了,一不小心就寒露了,还有热心的小朋友提醒我。
我真是个懒人,学人家过节,却不学人家上班。
anyway,寒露还没有过去。
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
前面的几个节气:
参考: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09: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我如星君如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2 2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明天霜降哟不要脸的我又来催更啦,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2 2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保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18: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马上冬至了,咋还没更新呢,等得好辛苦啊,是不是发生了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0 1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玄彩娥子 发表于 2021-11-5 18:48
宝贝,马上冬至了,咋还没更新呢,等得好辛苦啊,是不是发生了啥呀

噗,我只是懒,啥也没发生,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