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3|回复: 28

[交流] 我3界不够,单开刷,求ch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5 0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ch出人物防壮,法防壮,伤害状,法伤壮,宝宝连击壮,必杀壮,吸血壮,偷袭壮,一样技能出一个,省的那些说我们都是刷子,我就是储备多,只要出活动,3界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8: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满地都是三界功绩不够的全满号。
我这种渣渣号在论坛都不敢出声了

点评

帮派技能也没几个了,帮贡弄也麻烦,3界还少,前面根本没有,点140级也就80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11:53
https://xyq-f.netease.com/forum/201910/10/100805jqvwkzd7kq216qjq.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7: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的有些人,说我们3界不够用的都是刷子。

点评

那些人都是反讽。GZS雇的水军,带节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09:36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7: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8: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壮又状的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9: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出菜 三节界没有不够用的

点评

还出菜哩,只要有活动,3界就不够了,出菜不会小号出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11:43
不出菜玩什么梦幻,人家花了几万十几万玩梦幻谁不想赚个零花钱,现在藏宝阁x9全满号一堆一堆的,谁买谁213,反而半吊子号牛比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0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五个字 发表于 2019-9-5 09:19
只要不出菜 三节界没有不够用的

不出菜玩什么梦幻,人家花了几万十几万玩梦幻谁不想赚个零花钱,现在藏宝阁x9全满号一堆一堆的,谁买谁213,反而半吊子号牛比了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呵呵了 发表于 2019-9-5 07:48
省的有些人,说我们3界不够用的都是刷子。

那些人都是反讽。GZS雇的水军,带节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先秀下你人物满修号。。

点评

秀了又怎么样,以前在论坛秀过了,只是吐槽下,在线时间长了,确实缺3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1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单开,159,我三界够
甚至我还买了三套浪淘沙,换了个战骑
可是我三界依然是6000

你不点技能怎么来的三界,我就每天一两百点三界的样子,点个几十万的技能
这几十万都是活动来的..养花、师门、抓鬼、还有个吸附店

点评

问题是没地方点啊,帮派技能点3界太少,要的帮贡太多了,有地方点,谁在这必必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1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玩不玩,不要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界功绩一直都是满的,如果你每天师门,储备金抓鬼,做官职,做活动,怎么会没三界?还不是因为你卖钱,现金抓鬼封妖?说经验满了不能做师门的,这次灵宝一个满就要25亿经验,4级法宝满一个9亿经验,自己想

点评

难道玩游戏一定要花钱买装备 买宝宝 难道我自己玩游戏赚点钱买装备。都储备了。玩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12:16
卖菜我不会小号,我在这吐槽,一个游戏不光副本,抓鬼什么的,如果说,这些活动我不想刷,我只想花钱买药挂场景,只想挂暑假活动怎么办,这些都是没有3界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5 1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5 0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我们只能把你当成那啥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