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0|回复: 13

【盘丝夜话】多图,春游西藏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6 0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直希望去西藏玩下,微信签名都改成了Dream to Tibet。
趁着年初与同事集体辞职,召集几个好友,说走就走!
1.jpg
20多小时的软卧,成功抵达。

2.jpg
天高云淡的拉萨。太白了,买了蛤蟆镜

4.jpg 3.jpg
大昭寺和河坊街,佛教气息特别浓厚

5.jpg
布达拉宫,哈哈,描述,有种金庸里《侠客行》里雪山派的感觉

6.jpg
偶遇马总,对我微微一笑

7.jpg
准备进入珠峰。不知道什么牛,应该是牦牛吧

8.jpg
拍下同事,单身哟

9.jpg
今天纳木错没开,白来一趟。

11.jpg
准备进入珠峰

14.jpg
石碑纪念下

12.jpg
深夜照,还以为有什么群星璀璨,想多了。。

13.jpg
不枉费我等了2个多小时,终于拍到了日出

后续还去了林芝,图片不多,放下同事的美照结束吧哈哈
33.jpg

愿大家在梦幻里刷刷刷的时候,也有空出去走走,世界那么大,值得去看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度 +30 收起 理由
肥宅小王子 + 30 活动分分,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6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不错呦
[发帖际遇]: z5186491发帖时获得了 5 积分稿费,开心地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https://xyq-f.netease.com/forum/201910/10/100805jqvwkzd7kq216qjq.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8 0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藏呆了十二年,定日县呆了八年,从来没想去看过珠峰,觉得已经看够雪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15: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临檄羽飞 发表于 2019-3-28 00:27
西藏呆了十二年,定日县呆了八年,从来没想去看过珠峰,觉得已经看够雪山了

一片白吗?苍凉

点评

每天出门就看到雪山,看着看着就不想去看珠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3 01:13
[发帖际遇]: 暗黑佟大为在梦幻论坛拥有无数粉丝,这不,刚发帖又提升了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18: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0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出门就看到雪山,看着看着就不想去看珠峰了
[发帖际遇]: 花临檄羽飞兴致勃勃的玩着梦幻互通版,刚刚进入游戏就获得了10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18: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66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4 0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你同事在干嘛
[发帖际遇]: 孤夜魔神 抢雷黑子的包子,被旺财重伤,看病花了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5 08: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喝玩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0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07: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纳木错呆了7天很不错,就是住的有点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