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96|回复: 93

[玩家风采] 国子监女神专访——兔女郎是个顶级蹦迪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7 0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与心相熟 于 2019-1-9 15:10 编辑

IMG_6307.JPG
第一次见到小PIPI,我差点被这个姑娘灿烂的笑容晃花了眼!太美了有没有?!
我试探性的问她,你游戏号有没有冰雪玉兔锦衣?(因为我觉得这位小PIPI女神就是我心目中最可爱的兔女郎,可以代言冰雪玉兔锦衣啦)
小PIPI哈哈一笑,“当然有!最喜欢的锦衣就是冰雪玉兔啦,因为真的太可爱了,符合我的小可爱气质!”
OK,小PIPI,你的美和灿烂的笑容,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我玩了10年啦,一直都在玩69级,非常喜欢打扮成就秀,是成就锦衣控!
好啦,欢迎大家来到纱纱的采访室,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位女神,苏州武神坛明星赛国子监服务器的应援团团长,欢迎【顶级蹦迪选手】女神!
纱纱:非常开心今天小PIPI女神接受了我的采访!我是梦幻西游官方记者回忆专用小水纱,小PIPI也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小PIPI:HI,大家好,我是来自千里之外的【顶级蹦迪选手】,大家可以叫我的昵称——【小PIPI】,我的CC直播间是叫90068PIPI哟。我69级啦,是个骨精灵,门派呢现在是大热的女魃墓哟。
平时我喜欢旅行,美食,猫咪,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玩梦幻呀!
小蹦迪心爱的猫咪
纱纱:哇,女魃墓可是2018年最热的门派呀,厉害厉害!小PIPI玩梦幻多少年了呢?
小PIPI:我是个梦幻资深玩家了呢,一直都在玩69级,非常喜欢打扮成就秀,是成就锦衣控!
纱纱:之前听你说有冰雪玉兔锦衣,可以展示给大家看看嘛?你就是我心中的完美兔女郎呀!!!
小PIPI:哈哈,过奖过奖,我准备了一套兔兔和一套青花瓷展示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么么么~!
IMG_6294.PNG
纱纱:哇,你的角色和你的人一样美!好多锦衣呀!各个颜色的小驴都有,各种限量祥瑞也都有,各种小猪也都…ei,没有天使猪猪?
小PIPI:扎心啦纱纱!最喜欢的祥瑞是天使猪猪,可惜出天使猪那一年我没有玩游戏,所以错过了。然后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有天使猪和铃儿叮当的角色,因为这套搭配在我眼里就是最好看的,仙气氤氲中不失可爱。
纱纱:没事的,我也没有天使猪猪,握个爪……以后的限量咱们可不要再错过啦!之前有说你是成就锦衣控,你现在大概达到了多少成就呢?
小PIPI:我现在69级,成就6400,虽然算不上精锐里拔尖的,但刷这些成就也算是很辛苦啦,对于我这个懒猪而言……
纱纱:哈哈,6400的成就已经是很拔尖啦,那平时除了刷成就,女神你平时最喜欢什么游戏玩法呢?
小PIPI:游戏就比较孤单啦,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玩,因为除了杀天地我不太喜欢做别的任务,也不太喜欢聊天(懒得打字…哈哈哈)。
纱纱:啊…女神们难道都是五开党嘛?平时有没有比较好的小姐妹呢?
小PIPI:有呀,游戏里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小姐妹,大学时候还和她一起去过游乐场,玩得很开心!现在她没有玩游戏很久了,但我们一直还保持着联系呢。我希望她可以早日回归梦幻,这样就可以天天陪我玩游戏啦。
天呀,小PIPI你好美
纱纱:天呀,小PIPI你好美!可以多多放点美照嘛?观众们肯定都等不及啦!
小PIPI:好呀,我准备了一些照片,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么么哒
IMG_6298.JPG
国子监,打得好,这届冠军跑不了!加油!
纱纱:小PIPI你那么可爱,一定可以有更多的好朋友陪你玩游戏的!比如说,这次国子监服务器的服战代表队力荐你来做他们的应援团团长啦!对了,马上就要到来的2019年1月12日、13日的苏州武神坛明星赛,你会到现场为国子监战队加油助威嘛
小PIPI:当然会去呀,我觉得国子监服战队的小哥哥们都非常厉害,所以这次我会去苏州给国子监的小哥哥们加油呐喊哒。
纱纱:嘿嘿,可以先在我的采访室给观众来点福利嘛?可以先透露一下明星赛的开场上会表演什么才艺嘛?
小PIPI:哈哈哈,好的好的,我应该会唱首歌喔~!歌名就不透露啦,要先保持一点点神秘感嘛,大家一定要关注明星赛关注国子监战队喔!
纱纱:哇小PIPI真的好甜,歌声一定更甜啦!马上就到采访的尾声了,小PIPI有什么助威口号要对国子监的小哥哥们大声喊出来嘛?
小PIPI:国子监,打得好,这届冠军跑不了!加油!
纱纱:哇,小PIPI真的是甜!相信国子监有你的助威一定会发挥的更好!勇夺桂冠!好啦,时间过的好快……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下次有机会再邀请小PIPI来我的访谈室噢
小PIPI:谢谢纱纱今天对我的采访,我感觉很轻松愉快!也谢谢梦幻给我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会好好玩梦幻,刷成就,买锦衣,玩游戏爱漂亮没有终点!
大家一定要给国子监服务器加油,一定要加油喔!么么哒!
纱纱写在最后的话:
真是舍不得小PIPI离开呢,好想马上再看到她……对了,1月12号13号的苏州武神坛明星赛她还会到现场,还会表演才艺到时候可以聆听她天籁般的歌喉啦!
大家也要多多关注小PIPI,多多支持国子监服务器哟!
国子监加油!你是最棒哒!
[发帖际遇]: 回忆专用小水纱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8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国子监  你怎么不采访我呢

点评

下次去采访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18
2月22日笑傲三界绝代天骄,重磅开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眼睛让我想起李荣浩

点评

比李荣浩的大多了,这个至少睁开着,李荣浩的感觉都是闭着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20
总是在带着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19
[发帖际遇]: 一阵飓风把东海龙宫的宝物吹到了梦幻论坛,正好砸在 琪二宝 头上,琪二宝 赚了 8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看沟,我竟然看完了

点评

女神的吸引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点评

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0
[发帖际遇]: 亚特兰蒂斯狼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采访我说不定我比他好看呢

点评

我看看你好看不? 你不是只晒过烤白薯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千里之外吗

点评

她自己的号在千里,但是她是国子监服战队推举出来的应援团团长哟。(1月12号13号她也会去苏州明星赛现场给国子监加油助威),是这种情况哈。国子监战队选出来女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点评

玄彩娥一定要多帮我采访过的女神喊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YSL  毫无广告植入

点评

66666,你看看你,别人都在看女神,你看看你的关注点,是不是跑偏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4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水那张好看

点评

英雄,所见略同啊兄dei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5
[发帖际遇]: 夜太魅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7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跟我一起来表白的?

点评

咱俩组队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4: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原来纱纱转行了,快来采访我

点评

好的,安排,下次采访山寨兔子和山寨二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4: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小姐姐

点评

服战队推举的女神必属精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7
[发帖际遇]: 莫染染发帖时获得了 8 积分稿费,开心地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4: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地从美少女变成了一名记者

点评

以后要靠实力吃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4:38
[发帖际遇]: 天才and白痴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5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3 发表于 2019-1-7 12:52
我也在国子监  你怎么不采访我呢

下次去采访你
[发帖际遇]: 回忆专用小水纱 边发帖边挖宝,不小心挖到了千年瘴气, 人气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9-4-22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