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99|回复: 285

[原创] 全新梦幻西游-同人动漫《唤兽物语》第二集:商人的鬼魂·上(写短评拿大奖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9 1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唤兽物语》第二集


全新梦幻西游-同人动漫《唤兽物语》第二集更新啦!泡泡和毛毛在沉船又会闹出什么幺蛾子呢?
跟帖撰写对本期节目的短评,优质内容可以获得50点贡献度奖励和唤兽物语勋章哦!
看视频还可以参与有奖活动哦,详情请留意下方活动详情。

对本期内容有任何看法都欢迎在下方留言吐槽哦,说不定下期上节目的就是你!

动画目录




本期题目








活动详情




特别提示


想第一时间查看精彩视频,欢迎下载网易大神,关注@梦幻泡泡君 ,梦幻八卦、游戏热点、同人动画,各类精彩视频抢先看喔。
关注@梦幻西游论坛菌,还有各种活动福利等你抱回家!

PC用户扫码即可

手机用户请点击https://ds.163.com进入下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期的幸运小伙伴,获得50点贡献度及勋章奖励~
清蒸小鱼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9 1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gay里gay气的。那么海毛虫会变成蝴蝶仙子吗?真是好变态啊啊啊啊啊。

点评

那不是性别都变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9 18:22
欢乐新服:龙吟九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8: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断若离 发表于 2018-9-29 17:50
gay里gay气的。那么海毛虫会变成蝴蝶仙子吗?真是好变态啊啊啊啊啊。

那不是性别都变了吗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9 1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09: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这个泡泡的“原型”是谁我想给你身后一阵凉意。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17: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和毛毛每一集都要秀下恩爱吗?
欢乐新服:龙吟九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17: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这个泡泡的“原型”是谁我想给你身后一阵凉意。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1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泡泡的声音是男的还是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2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海毛虫变成蝴蝶后都会变性吗  要不怎么只有蝴蝶女,蝴蝶妹妹,没有蝴蝶弟弟,蝴蝶哥哥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2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欢乐新服:龙吟九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2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2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2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2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欢乐新服:龙吟九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2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0-24 06:3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