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5|回复: 13

[攻略] 我有个大胆得想法!天机城当队长

[复制链接]

2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积分
520
发表于 2018-6-3 1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十七呀 于 2018-6-3 16:25 编辑

五开89-09,可能129,不知道,没实验过。
想法就是:
天机城做队长,当控(封系的感觉),控(封)下夜叉by妖啥的,,力属性,敏捷套(画魂?傀儡妖?) 输出一般般,能救急回血,能控(不知道能不能代替封系的技能),能单点。

其他位置分配:2高速DF(4敏1血),九幽可回血,带大特技,晶清罗四海
1魔hs,辅助回血加推怪面伤

然后最尴尬的剩下一个位置我没想出来…又不需要操作那种,平常能挂机,又能解决爆发伤害,投资别太夸张,,嗯……  感觉(Wz/lbc/ps/sml/nbm都挺吃装备修炼的),啊!魔fc不知道怎么样,能辅助封!

所以阵容就是,Tjc...df...df...hs...fc。
从70级到129不知道效果如何
(等我把号卖了去新区试试)

By the way,大家别喷我啊,我就一个臆想,我玩游戏都是体验跟新鲜感去的,叫我每个区都去玩wdd我会吐的。。也别吐槽我效率投资啥的了,大不了转了,只是给广大 老板们提供一个新鲜感的思路。。嗯,我自己也会去试试的!就两个法系的装备投资可能大一点,,不行就换ps代替了!
来来来,广大玩家一起来讨论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57
发表于 2018-6-3 1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只想知道这照片是你吗?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积分
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1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yep 看贴内容呀
欢乐新服:武麒麟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8-6-3 1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 我想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积分
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1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哼签名照没有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东海水民

Rank: 6Rank: 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648
发表于 2018-6-3 14:35:28
来啊,一起快活啊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27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842
发表于 2018-6-3 16: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大胆的想法说出来,万一实现了呢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积分
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16:25:24
管理人员!帮我删掉图!我自己居然没权删????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2万

人气

2

才气

116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53878

萌萌小粉驴盘丝夜话 | 八卦气泡天天来签到资料片簇拥者小水滴小水瓶

发表于 2018-6-3 16: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删了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219
发表于 2018-6-3 17: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WDD你值得拥有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0

人气

0

才气

6

贡献度

从七品 破浪飞鱼

Rank: 13Rank: 13Rank: 13

精华
0
性别
积分
4425
发表于 2018-6-3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和露珠类似的想法 五开就想玩玩新门派呀
无底+五庄+化生+天机+花果  全能超人小金刚队
无底五庄化生甚至天机治疗 无底主封五庄天机辅封 全体都可输出 化生无底加防、拉人 天机减伤
五庄天机花果都偏物理,化生可以增益伤害和各种,对面崩了就开始秒,或者单活血撑场

天机常驻体耐敏属性的话抗性对简单任务不是很有用,但匠心又需要体耐才好用,和魔方寸取舍可以纠结。天机有方寸所没有的减伤和回血;方寸可以降对面属性。花果呢现在还是未知数,不知道点杀给不给力,有没有固伤秒的技能。女魃也有好玩的地方,收招干脆,容易打的时候挂法术横扫,难打的时候召怨灵分摊我军所受伤害,等对面崩了再开始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6

人气

0

才气

687

贡献度

从五品 卫殿蟹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0693
发表于 2018-6-4 1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1.全能应该是wd,wz,tj,配合魔hs,pt
2.封by的话不合适用tj,目标执行封印的,嘲讽封印判定次回合生效,当前回合目标仍然会3封;执行攻击的,大部分会视同封法或者主要法术,对tj使用单体技能或者普攻,部分则仅作为嘲讽,会以天机主目标输出(多为主怪或者难度任务的物理怪)
如果一定要配tj当队长,最合适的队友是溅射dt,不怕封法
当然封妖这种其实无所谓了

另外花果山是攻速物理,不是全能
低级df固伤也不强,可以考虑阎罗令套的力df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6

人气

0

才气

687

贡献度

从五品 卫殿蟹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0693
发表于 2018-6-4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几点,天机不需要丢减伤,很垃圾
体加太多也没意义,没抗性
反而飞升后的削铁受到力量加成
加点考虑1敏1体3力这样,有输出,能辅助。装备堆防御
减伤除非为了刷机枢,否则基本不用。而且每个目标3buff,wzptwdhs任意选3个门派当队友,buff都会溢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人气

0

才气

40

贡献度

从八品 听潮玉螺

Rank: 11Rank: 11Rank: 11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660
发表于 2018-6-4 1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不了,下一个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积分
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3: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队长唉,抬走,不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6-24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