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205|回复: 18

狼蛮CP《1:1等身人偶使用说明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6 2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P人气战
服务器: 绍兴兰亭
游戏ID: 为保证玩家隐私,此选项仅论坛管理员、超级版主可见。
作品封面:
男主角: 杀破狼
女主角: 巫蛮儿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拜托了双子星 于 2018-5-6 21:43 编辑

★☆祝贺您★☆★

您现在已经成功地拥有了【巫蛮儿】机体!为了完全发挥她的功用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注意: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巫蛮儿】所造成的任何后果,梦幻西游有限公司不承担责任。

【技术参数】
名称:巫蛮儿
爱称:蛮儿,蛮蛮,馒头,蛮儿宝宝,大美蛮
性别:女性
战斗力:7-8
身高:165cm
三围:32E,60cm,85cm
本品重:42kg
制造商:梦幻西游周边有限公司
使用寿命:被【主人】或【杀破狼】抛弃。
注意事项:请温柔的对您的【巫蛮儿】,本品个性恬淡、喜好安静,粗暴地对待本品将会对本品的性能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

【配件】
您的【巫蛮儿】装备了以下配件:
1
)宝蓝色巫族半身短裙装×1(装束包含银色头饰,铃铛,项环等饰品,以实物为准)。
2
)纯棉柔软白色睡衣×1
3
)150级宝珠,150级法杖各×1。
4
)超级神鹿娃娃【灵儿】×1。
5
)白面馒头食物一箱。
服装配件仅此一套如有损坏定做非常困难,请务必爱护。

温馨提示:【巫蛮儿】机型另有限量版【化圣套装】可供购买,详情请登录官方商城网站购买。与机型一同购买可享85折优惠。

【启动方法】
在确认程序安装之后,请按照下列顺序启动您的【巫蛮儿】
a
)输入包装中的注册密码启动您的【巫蛮儿】
b
)把小鹿娃娃取出,放在在包装箱外
c
)当您的【巫蛮儿】爬出包装箱,抬头对您甜美地微笑:“我叫巫蛮儿,请多多指教”恭喜,您的【巫蛮儿】已成功启动。

进行启动程序的时候请务必在人(狼)少的地方进行,否则会被突然窜出的大白狼抱走。

【能量补充】
食物:除了白面馒头以外,【巫蛮儿】还喜欢吃鲜美多汁的各种水果。

【衣著】
一般情况都以宝蓝色巫族短裙装为主。
夜晚请将白色睡衣交给她更换,保持良好睡眠状态。

【行动模式】
【巫蛮儿】有5种行为模式,分别是:
1
)日常模式。此模式下的【巫蛮儿】个体性格温柔恬静,并且善解人意,听取主人的命令并认真执行。
2
)巫师模式。此模式在您谈及星座、血型、考虑运势的时候时自动触发。【巫蛮儿】将会为您占卜未来的运气。
3
)人妻模式。您的【巫蛮儿】个体将会主动为您细心整理家居,或者为您照顾小宝宝。让你感受母爱的光芒(真的吗)。
4
)活泼模式。此模式在和本公司【羽灵神】【杀破狼】个体相处时触发。这时您的【巫蛮儿】会体现出烂漫天真、俏皮可爱的一面。
5
)总受模式。此模式在遇到例如本公司的【杀破狼】个体、【骨精灵】个体触发。古灵精怪的【骨精灵】可能会对您的【巫蛮儿】个体进行袭胸行为,此时您的【巫蛮儿】呈娇羞推搡状,十分羞羞。(*/w\*)
注意,如果您购买了【杀破狼】或【羽灵神】个体,请讲他们放在一起,这三只人偶的感情设定较好,一起玩耍将提升您的【巫蛮儿】心情指数。

【操作】
您的【巫蛮儿】搭载1.103声控OS系统,她听取您的命令会全部执行,但请不要因为这样,就给她安排太多任务唷!否则,您的【巫蛮儿】很可能过劳成疾。

她有101种以上的用途,例如 :
A
)倾听您聊天。
B
)作为你生活上的好帮手。
C
)传授占星占卜等玄学知识。
D
)做家务。
其余请自行开发。

【与其他种属的兼容性】
【巫蛮儿】与大部分本公司的产品有90%的兼容性。
与【18角色】个体都能够相处融洽。与【杀破狼】、【舞天姬】、【狐美人】个体相处兼容性最高。

【常见问题】
Q
:【巫蛮儿】可以帮我做功课吗?
A
:以【巫蛮儿】认真的个性会尝试帮您做的。

Q
:我还能购买你公司的其他产品吗?
A
:当然可以。本公司推荐兼容性高的【杀破狼】个体。

Q
:我的【巫蛮儿】整天都抱着小鹿娃娃走来走去,睡觉也抱着,很黏小鹿娃娃,是不是不正常啊?
A
:无须担心,本公司【巫蛮儿】天性温和纯善,对小动物都很喜爱,是正常反应。

Q
:我的【巫蛮儿】总是问我,电视机是什么?电脑是什么?沙发是什么?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A
:【巫蛮儿】机型设定是来自山林的纯真少女,没有见过这些高科技物品,请您不要因为这个而嫌弃她,您的【巫蛮儿】觉得自己笨笨哒、会很难过的。(*/w\*)

Q:我可以让【巫蛮儿】穿女仆装,让她帮我打扫卫生吗?
A:如果您家没有【杀破狼】的话,理论上是可以的。【巫蛮儿】会愿意穿您买的衣服并认真完成您的命令。但如果有【杀破狼】机型,大概就不妙了,【杀破狼】会叫打扮成女仆的【巫蛮儿】去伺候他,而不会让她伺候您,您大概享受不到她的服务。

Q
:贵公司推荐买【杀破狼】,不买的话,我家【巫蛮儿】会怎么样呢?
A:【巫蛮儿】个体会因为没有朋友,比较孤单,但有小鹿娃娃傍身,不会有严重后果。不过您要注意的是,邻居的【杀破狼】可能会被您家【巫蛮儿】吸引过来,有家不回,有主人不理,请务必小心邻居的投诉哦!

最后,诚心感谢您购买本公司荣誉产品【18主角人偶】,购买本品将享受为期3年的保修。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客服部门:123456789。感谢您的青睐!您的喜爱就是梦幻西游周边有限公司开发更多有趣周边的动力!







☆★☆★☆祝贺您★☆★☆★

您现在已经成功地拥有了【杀破狼】机体!为了完全发挥他的功用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注意: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杀破狼】所造成的任何后果,梦幻西游有限公司不承担责任。

【技术参数】
名称:杀破狼
爱称:小狼,撒泼狼,狼哥,狼总,死傲娇,男神狼
性别:男性
战斗力:9-10
身高:183cm
三围:75cm,68cm,76cm
本品重:70 kg
制造商:梦幻西游周边有限公司
使用寿命:被【巫蛮儿】个体抛弃,【杀破狼】个体丝毫不在乎被【主人】厌恶。
注意事项:您的【杀破狼】个体性格设置为:高傲,冷淡,傲娇,寡言,自持俊美而吐槽您的长相,请您不要过于介怀。

【配件】
您的【杀破狼】装备了以下配件:
1
)蓝白雪狼锦袍×1(装束包含蓝色发冠一只)。
2
)白色狼毫毛领×1。
3
)纯棉柔软白色睡衣×1。
4
)150级弓箭,150级宝珠各×1。
5
)白面馒头食物一箱。

服装配件仅此一套如有损坏定做将非常困难,请务必爱护。
温馨提示:【杀破狼】机型另有限量版【化圣套装】可供购买,详情请登录官方商城网站购买。与机体一同购买可享85折优惠。

【启动方法】
在确认程序安装之后,请按照下列顺序启动您的【杀破狼】个体。
a
)输入包装中的注册密码启动您的【杀破狼】个体。
b
)在包装箱外丢大量冰风谷机密情报。
c
)当您的【杀破狼】抬头不屑且鄙视地一笑,仿佛自己是高贵的公举而您是渺小的蝼蚁,那么恭喜,您的【杀破狼】个体已成功启动。

【能量补充】
食物:【杀破狼】喜欢吃鲜嫩的生肉,加热最多二成熟。

【衣著】
一般以蓝白雪狼锦袍为主。
夜晚请将白色睡衣交给他更换,保持良好睡眠状态。

【行动模式】
【杀破狼】有5种行为模式,分别是:
1
)正常模式,此为出厂默认模式。在此模式下您的【杀破狼】冷静、面无表情、机智、爱吐槽。
2
)战斗模式,此模式下【杀破狼】握弓站定,机警的观察四周,目有杀气,攻击力大幅提升。
3
)扭捏模式,被【巫蛮儿】个体牵小手、拥抱、盯着看时自动触发。在此模式下,【杀破狼】个体表情傲娇,面带红晕,一言不发。
4
)总攻模式,此模式在与【巫蛮儿】个体相处时自动触发,此模式下的【杀破狼】攻气十足,不可抵挡,接下来不可描述的环节请您关好房门出去。
5)傲娇模式,在被【龙太子】机型一语道破心事时自动触发,【杀破狼】会扭头不承认,态度非常心虚。

【操作】
您的【杀破狼】搭载1.103声控OS系统,他听取您的命令,但只会看心情执行。

他有101种以上的用途,例如 :
A
)维护居家安全,例如,帮您看门。
B
)吐槽。帮您对付嘴贱的妖艳贱货,【杀破狼】的毒舌会说得对方哑口无言、气得半死。
C
)射击教导。可包您通过射箭八级考试。

其余请自行开发。

【与其他种属的兼容性】
【杀破狼】与大部分本公司的产品都只有约百分之三十的兼容性。
与【18角色】个体相处可,但其中某些活泼热情的产品,比如【剑侠客】、【骨精灵】、【玄彩娥】等,通常无法忍受【杀破狼】刻薄冷漠的个性,相容性较低。与认真严肃、不苟言笑的【神天兵】【巨魔王】相容性较佳。与温婉软萌的【巫蛮儿】机型兼容性最高。

【常见问题】
Q
:【杀破狼】可以帮我做功课吗?
A
:【杀破狼】是不会帮您做作业的。但本公司推荐您一个办法:同时购买【巫蛮儿】个体,把作业交给【巫蛮儿】完成,【杀破狼】会因为心疼【巫蛮儿】太累,而主动帮她分担任务,间接帮您完成功课。

Q:我家【杀破狼】整天不干活,要么臭美耍帅、要么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像大爷一样。
A:这是本机型的正常设定。【杀破狼】机型适合抖M型主人。对于您的命令他只会选择性执行。如果是玻璃心的主人,建议购买善解人意的【舞天姬】和俏皮可爱的【玄彩娥】机型,以免被【杀破狼】气死。

Q:那我还买【杀破狼】干嘛?
A:养眼。
(被经理爆揍了一顿)
A:阿说错,【杀破狼】能保护您的居家安全。(认真)

Q
:我的【杀破狼】整天没有精神,软趴趴的。怎么办?
A
:可能是进入了倦怠期,无需担心,您的小伙伴有人购买了本公司的【巫蛮儿】、【羽灵神】个体的话,请将他们放在一起,【羽灵神】和【巫蛮儿】会想办法逗他开心的。哦?您说您能逗他开心?这是不存在的。

Q:我们家【杀破狼】一转眼就不见了,而且半天都不回家,他会跑到哪去呢?
A:能让“家里蹲”属性的【杀破狼】往外跑,您家邻居很可能买了一只【巫蛮儿】并且被他发现了。

Q
:为什么我的【杀破狼】面色苍白,情绪低落,说什么都不理我,皱着眉头、眼神落寞?
A
:如果您家没有【巫蛮儿】的话,考虑是您邻居养的【巫蛮儿】个体拒绝了他。请跟您的邻居谈谈,让他家【巫蛮儿】试着接受您家的【杀破狼】。

Q:如果我也买了【巫蛮儿】,我可以和他们两一起睡觉、同床共枕、培养感情吗?
A:可以。第二天您会发现,他俩在床上,您在地上。

Q
:糟糕了!邻居找我投诉,我家【杀破狼】骂他家【剑侠客】“长得真**后现代”!
A
:恭喜,您购买的是正版【杀破狼】。


最后,诚心感谢您购买本公司荣誉产品【18主角人偶】,购买本品将享受为期3年的保修。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客服部门:123456789。感谢您的青睐!您的喜爱就是梦幻西游周边有限公司开发更多有趣周边的动力!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https://xyq-f.netease.com/forum/201910/10/100805jqvwkzd7kq216qj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32E?!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2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设定正常设定。

117628392769157774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看真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2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功能呢?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二次元,功底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充气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7 2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们好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对C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搞笑的设定哦,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