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92|回复: 46

【大唐大讨论】关于腰带宝石的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8 09: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llo亲爱的宝贝们,最近天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啊
在这个流感肆虐的时候 一定要照顾好身体
今天想跟小伙伴们讨论的是关于腰带宝石的选择
晴儿在装备上一直没有选择打光芒,气血一直是靠灵饰去增加的,所以我的腰带也是黑宝石
那么今天大家就来研究下腰带上的宝石吧
单选投票
65.60%
34.4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比较喜欢血腰带,刷任务用处比较大,灵饰选择也比较灵活

点评

0-0就我喜欢速度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8 13:13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名扬三界日月同辉11月8日火爆开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血腰带~ 黑腰带是给避雷针用的~

点评

抢不到物理一速我一直觉得很尴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8 13:13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皮夹子,都被上衣盖住了,打啥宝石人也看不见,果断不打。

点评

-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8 13:13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剑君 发表于 2017-12-18 09:45
个人比较喜欢血腰带,刷任务用处比较大,灵饰选择也比较灵活

0-0就我喜欢速度吗

点评

+1 我都喜欢速度腰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9 1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五庄观。 发表于 2017-12-18 11:20
肯定是血腰带~ 黑腰带是给避雷针用的~

抢不到物理一速我一直觉得很尴尬

点评

你需要更新一波装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8 22:52
[发帖际遇]: 一阵飓风把东海龙宫的宝物吹到了梦幻论坛,正好砸在 惜若蜜语 头上,惜若蜜语 赚了 4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成大水龙 发表于 2017-12-18 12:40
一个皮夹子,都被上衣盖住了,打啥宝石人也看不见,果断不打。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4: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腰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8: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血腰带啊,便宜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收录分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老木腔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7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价肯定是速度速度速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DTWSY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2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惜若蜜语 发表于 2017-12-18 13:13
抢不到物理一速我一直觉得很尴尬

你需要更新一波装备~

点评

更新不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9 07:29
[发帖际遇]: 最爱五庄观。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7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07: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不动

点评

组个地府宝宝,让他去抓对面物理速度~ 还是不行就再来个无底洞宝宝继续抓速度还是不行就给自己上流云还不是行再来个普陀宝宝给对面凝滞还是不行的话,我们去杀乌鸡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9 08: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9 08: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惜若蜜语 发表于 2017-12-19 07:29
更新不动

组个地府宝宝,让他去抓对面物理速度~ 还是不行就再来个无底洞宝宝继续抓速度还是不行就给自己上流云还不是行再来个普陀宝宝给对面凝滞还是不行的话,我们去杀乌鸡吧~

点评

你好像忘了流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0 17:48
[发帖际遇]: 最爱五庄观。在观看梦幻动画片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竟被3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9 1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腰带,速度慢点没事。死了没人救才要命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9 1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1  我都喜欢速度腰带

点评

感觉很久没出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9 16:59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