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42|回复: 35

【维护解读】七夕活动、2017全民PK总决赛、霜月秋枫、女儿村门派场景迭代(17.8.2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1 15: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大猫° 于 2017-8-21 19:29 编辑

本周维护内容将在2楼随主页放出同步更新,敬请留意,点击==》快速直达2楼

导读:
    下面是上周维护主要内容回顾:
1、《梦幻西游》2017暑假活动·风起清凉踏浪花将于2017年8月15日维护后至9月5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2、七夕来临之际,“情缘小使者”带着“情缘晶币”降临宝象国(46,38)。
3、为了优化玩家体验,玩家可直接使用门派技能为穿戴在装备栏内的武器及装备附加“临时属性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上周维护解读链接:【维护解读】七夕限量祥瑞冰晶魅灵全服、暑假活动第三阶段(17.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5: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猫° 于 2017-8-21 19:29 编辑

导读:
    下面是本周维护主要内容:
1、《梦幻西游》2017七夕活动将于2017年8月24日12:00至8月25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外测,2017年8月25日12:00至8月3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2、“2017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于2017年8月26日、27日重磅开启!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霜月秋枫”系列锦衣。

4、“女儿村”门派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历史回顾】                       点击进入上周维护解读>>
1、《梦幻西游》2017暑假活动·风起清凉踏浪花将于2017年8月15日维护后至9月5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2、七夕来临之际,“情缘小使者”带着“情缘晶币”降临宝象国(46,38)。
3、为了优化玩家体验,玩家可直接使用门派技能为穿戴在装备栏内的武器及装备附加“临时属性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回顾历史维护解读请点击:
http://xyq.netease.com/thread-1345657-1-1.html


【上周内容】
玩家可直接使用门派技能为穿戴在装备栏内的武器及装备附加“临时属性效果”,修复部分情况下“牧场”动物移动间隔时间过短的问题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70811/4907_705544.html?




【本周内容】

【全服放出内容】
1、《梦幻西游》2017七夕活动将于2017年8月24日12:00至8月25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017年8月25日12:00至8月3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又到了一年一度七夕有情人相会的节日了,限量锦衣限量祥瑞都早已放出,相信大家都已拿下了吧,七夕活动则在这周才会全服放出哦,大家熟悉的羽毛合成玩法又如约和大家见面了,七夕活动共有2点成就等着大家去挑战哦。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qixi/

2、“2017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于2017年8月26日、27日重磅开启!
1)2017年8月26日8:30至21:35,8月27日8:00至18:20期间,十六支全国顶级战队将于上海外滩上演巅峰对决!
2)2017年8月27日14:00至15:45期间,“七夕情侣专场”甜蜜来袭,“玩家交流盛典研发问答”爆料不断,“召唤兽趣味打书大赛”惊现神秘嘉宾,三重惊喜与您不见不散!
3)各位玩家可通过游戏内嵌视频观看直播并参与现场竞猜,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获得“超级神兽”大奖哦!
解读:

    8月底了,意味着什么?暑假要结束了?不不不,而是一年一度的PK赛即将迎来决赛了,今年PK赛的决赛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行,周边的玩家可别放过这个观(chou)摩(qu)学(shen)习(shou)的好机会,没错,现场会抽神兽大奖哦。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7/pk/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霜月秋枫”系列锦衣。
解读:

    不知道大家所在的地方是否依然热到不行,9月开始就将步入秋天了啊,这款锦衣也是应着这个季节的到来而推出,希望能为大家送上一点点凉意。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7/youhui/#qyjb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女儿村”门派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女儿村门派场景迭代了,整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中间的树更大了,枝繁叶茂,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维护公告链接:
http://xyq.163.com/20170821/4907_706992.html

历史维护公告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thread-2547287-1-1.html
维护解读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thread-1345657-1-1.html

点评

手机关联不影响升级可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2 09:56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清晨的回忆 + 1 期待ing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5: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6: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更新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回复了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的维护又这么没内容啊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3: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道人呢,不是说出道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道人呢!!!!!!!!!!!!!!!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08: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7夕活动,换女儿场景啊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08: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第二页~~~  感觉红色头发的锦衣有点像化圣的味道 啊哈哈   ~~~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0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要出新门派么 啥时候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0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锦衣最后这色挺骚啊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09: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兽决涨涨涨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1-19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