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25|回复: 37

[手机壁纸] 【染染手绘】梦幻人物手机壁纸套图(大图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16: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十七呀 于 2018-11-29 12:19 编辑

我又来画壁纸啦

还有名片卡和头像

本身考虑要画男角色的

但是自己画Q版男生显得比较女气

而且男生好像也不太搞这些手机壁纸之类的

所以就画了女角色~

而且之前有坛友要求最好画个桃夭夭,所以我就来啦

为了保证清晰度所以图片较大

如果用流量看帖子建议先别加载啦

桃夭夭

手机壁纸/聊天背景

点击查看大图


1.jpg

名片卡/相册封面

点击查看大图


头像


巫蛮儿

手机壁纸/聊天背景
点击查看大图

名片卡/相册封面
点击查看大图


头像

玄彩娥

手机壁纸/聊天背景
点击查看大图


名片卡/相册封面
点击查看大图


头像

目前就画了3个角色 以后可能会慢慢补齐吧(感觉自己又在立flag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70 收起 理由
空蒙 + 50 赞一个!
啊蹲啊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6: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蛾子那个可爱!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20 不及某苗!!hhhh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6: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的  收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6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6 多谢喜欢~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破狼本来就很娘

点评

眼睛好大水汪汪。跟赵薇的小燕子的眼睛似的  发表于 2017-6-14 16:54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6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6 层主懂我~Q版杀破狼比妹子美多了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删除用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6-15 11: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呀!抱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20 哎呀,哪有啦,我好喜欢你的画风!!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角色没觉得女生气啊
男角色萌点才好看总比游戏迭代的好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10 爱您!好开心~以前经常被说男的画的娘~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6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6 好哒!!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20 么摸大晴儿~

查看全部评分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0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07: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太子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6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6 我慢慢补齐,感觉要等一万年呀~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07: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大蛾子nice。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6 收起 理由
小染染姑娘◎ + 6 蛾子萌萌哒~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16: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你一个插队不被打的办法,和朋友一起去排队,比如你排第10位,朋友排9位。你先插到朋友前面,你就是第8位。你朋友再插你前面,他就是第7位。你再插他前面,你就是第6位……如此反复,俩就排到第一位和第二位。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17: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走了马上换背景哈哈谢谢楼主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17: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玄彩娥好看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7 08:3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