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89|回复: 44

【大唐小调查】各位兄弟姐妹们,目前你在哪个阶段呢?

[复制链接]

1万

人气

0

才气

855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40257

十方无敌

发表于 2017-4-14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惜若蜜语 于 2017-4-14 18:33 编辑

八卦的我来做个亲民小调查,目前各位兄弟姐妹们都停在哪个阶段呢?
单选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980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16007
发表于 2017-4-14 1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09还是蛮多的

点评

我本来是69的但后来升109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7:33
徒弟出现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0:13
[发帖际遇]: 小周周。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2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img]十年生死两茫茫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855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40257

十方无敌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周周。 发表于 2017-4-14 10:05
看样子09还是蛮多的

徒弟出现了啊

点评

蠢徒来报道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0:40
欢乐新服:武麒麟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980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16007
发表于 2017-4-14 1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蠢徒来报道啦
[/img]十年生死两茫茫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人气

0

才气

387

贡献度

梦幻大龙神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66108

十方无敌

发表于 2017-4-14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清啊      

点评

就我是热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5:25
暖场小公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2:00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81

人气

0

才气

1495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5562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2017-4-14 1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29129129129

点评

还没尝试过12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2:00
[发帖际遇]: 叶曼清清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7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855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40257

十方无敌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场小公举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855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40257

十方无敌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尝试过129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855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40257

十方无敌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5: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是热闹的
[发帖际遇]: 惜若蜜语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6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17-4-14 17: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89呢。。。。。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17-4-14 17: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唐号目前就在89。。。。。

点评

容我编辑一波 孕傻三年阶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7:41
[发帖际遇]: 明天的雨兴致勃勃的玩着梦幻互通版,刚刚进入游戏就获得了5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1095

贡献度

我播我播我播播播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5992
发表于 2017-4-14 17: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138怎么算呢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1095

贡献度

我播我播我播播播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5992
发表于 2017-4-14 17: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暖暖帖子我有个一手大唐138级没飞

点评

燕子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2

人气

0

才气

260

贡献度

正七品 跃门金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6672
发表于 2017-4-14 17: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周周。 发表于 2017-4-14 10:05
看样子09还是蛮多的

我本来是69的但后来升109了
[发帖际遇]: 依冷暖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6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855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40257

十方无敌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7: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的雨 发表于 2017-4-14 17:14
我大唐号目前就在89。。。。。

容我编辑一波 孕傻三年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6-23 02:3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