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505|回复: 63

【维护解读】教师节活动、云游道人、星梦高飞、青蛙呱呱(16.9.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大猫° 于 2016-9-5 21:05 编辑

本周维护内容将在2楼随主页放出同步更新,敬请留意,点击==》快速直达2楼

导读:
    下面是上周维护主要内容回顾:
1、2016年8月30日维护后,Android玩家(外测服务器)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1.1.0,安装包:225M)。外测服务器玩家只能通过新版客户端登陆游戏。
2、“2016年秋季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开始啦!2016年8月31日12:00至11月30日12:00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领取一张“专用点刮刮乐”道具抽取游戏内的珍稀道具(如神兜兜、高级魔兽要诀、五宝等)!使用快捷键“Alt+S”或点击“系统”按钮开启“在线充值”界面就能在游戏内随时充值专用点哦!
3、“剑会天下”娱乐模式2016年9月主题“门派大乱斗”,比赛期间,所有门派克制必杀技将无需消耗愤怒,且施放成功率调整至100%。

4、“异兽奇兵志”玩法,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上周维护解读链接:【维护解读】互通版大版本更新、秋季专用点活动、异兽奇兵志(16.8.30)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6: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猫° 于 2016-9-5 21:05 编辑

导读:
    下面是本周维护主要内容:
1、2016教师节活动将于2016年9月6日12:00至9月7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9月8日12:00至9月1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2、云游道人于2016年9月6日12:00至9月19日23:59期间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3、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青蛙呱呱”。

4、“召唤兽修炼”任务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历史回顾】                       点击进入上周维护解读>>
1、2016年8月30日维护后,Android玩家(外测服务器)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1.1.0,安装包:225M)。外测服务器玩家只能通过新版客户端登陆游戏。
2、“2016年秋季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开始啦!2016年8月31日12:00至11月30日12:00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领取一张“专用点刮刮乐”道具抽取游戏内的珍稀道具(如神兜兜、高级魔兽要诀、五宝等)!使用快捷键“Alt+S”或点击“系统”按钮开启“在线充值”界面就能在游戏内随时充值专用点哦!
3、“剑会天下”娱乐模式2016年9月主题“门派大乱斗”,比赛期间,所有门派克制必杀技将无需消耗愤怒,且施放成功率调整至100%。
4、“异兽奇兵志”玩法,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回顾历史维护解读请点击:
http://xyq.netease.com/thread-1345657-1-1.html


【上周内容】
   角色“历史门派查询功能”功能,“掉线保护”功能优化,“顶号”设置优化,部分副本任务道具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霓裳宝阁-特价竞夺”玩法,“异兽奇兵志”玩法继续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6/08/26/4907_638556.html




【本周内容】

【全服放出内容】
1、2016教师节活动将于2016年9月6日12:00至9月7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9月8日12:00至9月1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了,虽已毕业多年,但师恩永不忘,首先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而在梦幻里,除了愉快游戏体验节日活动的各类玩法之外,教师节更大的一个亮点便是找知识老人答题啦,然后兑换炼兽珍经给宝宝加成长了。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jiaoshi/

2、《梦幻西游》2016“星梦高飞”大赛将于2016年9月6日12:00盛大开启!各位玩家只要前往长安城(225,108)星梦小仙女处报名,并依据指引上传参赛资料即可参与比赛!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超级神猴、专属祥瑞“萌动猪猪”,《梦幻西游》“造星大奖”(包含15000元人民币“梦想基金”及价值15000元人民币的2016《梦幻西游》线下嘉年华“星之旅”)等超级惊喜哦!
解读:

    在梦幻西游的世界中,你可能是服务器叱咤风云的人物,在比武台上斩落无数对手于马下。你也可能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玩家,每天忙于和朋友抓鬼、封妖。而每一个你,都是梦幻西游最宝贵的财富,是众多玩家组成的璀璨星河中独一无二的明星。参与星梦高飞风采大赛,秀出你的风采,让所有人看见真实的、不一样的你吧!还可以获得和SNH48亲密接触的机会哦!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6/xmgf/

3、云游道人于2016年9月6日12:00至9月19日23:59期间在全部服务器放出。每个整点(0:00至7:00不出现),云游道人会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中的任意一个场景出现,玩家可以用一定的梦幻币购买他带来的宝贝。 据说这云游道人带来的宝贝中包括“高级魔兽要诀”和“奇妙宝石袋”(开启宝石袋可获得一枚“星辉石”,等级在3至7级随机),是真是假,可要您亲自去看看啦!
特别说明:云游道人每次出现后停留时间为30分钟。云游道人出现期间,每个服务器“特殊账户”单日取出上限调整为40亿两梦幻币。
解读:

    我知道前面几周每次维护的时候,都有玩家在猜云游道人可能会放出,然后特殊账户的钱就被取光了,连续两周看到有这种情况之后,这周来真的了,云游道人真的放出了,和以往放出时一样,每个服务器的特殊账户取钱上限也临时增加了,但也可能很快会取光,所以要快呀!

4、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青蛙呱呱”。
解读:

    本次新增一只大眼萌的飞行祥瑞,青蛙呱呱,3种配色随你选搭,喜欢青蛙王子的同学们赶紧收入门下吧。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zqtx/index-xrall.html

5、宝象国(40,35)黄鹂娃娃处新增出售冒泡框特效“秋意浓”。
解读:

    不知道你们那里的天气怎样?广州这边虽然还是短袖,但在下雨的时候也明显感觉到冷了,不知不觉秋天也来了,我知道北方很多城市可能已经可以穿秋裤了,而在游戏里面也顺应推出了本款冒泡框特效秋意浓,相信会有很多人会像喜欢这个季节一样喜欢这个冒泡框的!



【测试服务器内容】
1、“狮王洞”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本周放出一个门派场景小地图的迭代,狮王洞也就是大大王所在地,不知道迭代后的样子会不会更加威武霸气呢?

2、“召唤兽修炼”任务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四项“召唤兽控制修炼”(包括攻击力控制力、防御控制力、法术控制力、抗法控制力)均达到上限的玩家,仍旧可前往西梁女国((126,58)马真人处有点击选项“我要开始获得召唤兽修炼点”将“召唤兽修炼”任务设置为“修炼点”模式,通过完成“召唤兽修炼”任务获得“修炼点”。
解读:

    超级福利调整来啦,满宠修无法跑宠环将成为历史,宠修满了依旧可以跑宠环,累积修炼点可以兑换成修炼果来出售,当然最让人期待的是第100环的奖励啊,一不小心遇到超高分书,那就150书铁和战魄等着你啦。

3、“科举大赛”调整,为了方便玩家操作,“乡试”、“会试”相关NPC将不会被玩家角色遮挡,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科举相关的NPC将超级置顶啦,也就是不会被任何因素遮挡到,就像驿站老板等NPC一样了。

4、“角色转移(转服)”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宝象国(126,61)葫芦精灵处存储有未领取物品奖励的玩家不可进行“角色转移”操作。
解读:

    转服的一个小调整,口袋版奖励需要领取完毕才能进行转服操作。

5、“天火之殇上部”任务道具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天火之殇上部”副本任务道具“捆仙索”有效时间由“下线、顶号后道具即消失”,调整为“有效时间240分钟(下线、顶号后道具不消失)”。
解读:

    这个调整还是接着前几次维护的内容,不断将各种副本里的一些小设置优化成更加人性化了,这次优化的是“天火之殇上部”副本。




维护公告链接:
http://xyq.163.com/2016/09/05/4907_640181.html

历史维护公告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thread-2547287-1-1.html
维护解读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thread-1345657-1-1.html
名扬三界日月同辉11月8日火爆开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6: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板凳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6: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九 于 2016-9-5 18:33 编辑

大毛你好,新丁你好  逍遥生的剑 能不能插进草帽里面,都插穿了

战术上能改变一下吗,比如10回合一个队员可以使用换阵的操作 比较大克持续到结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道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7: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等着呢大猫,有重大爆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7: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卖水姐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前排 嘻嘻我嘻嘻嘻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8: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迭代还是没出消息,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9: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都没咯
今天什么时候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透露下什么时候出道人啊
等道人等好久了
道人能不能卖碧藕啊
碧藕收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