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绝☆无爱

化生领域面面观(读了也许没有收获,不读肯定是你的损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3 1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飞升129 技能150修炼21辅助技能最低100好安逸哦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真全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2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个小常识:ST象形完后,下一个回合不是破血就弱点,必笑之。

特技从用途分可以分3类
攻击类:弱点,破血,破碎,笑里
防御类:光辉,罗汉
恢复类:四海,晶清
诅咒类:屠刀,野兽,破甲,停滞
怎么和法宝差不多


化生吗,着重讲讲后3类(毕竟点物攻的和尚少)
先说说诅咒类
诅咒类的应用范围主要是中修炼的花生比较适用(12-17修)
为什么先说诅咒系?打个比方:一HS VS 一DT。HS使用特
技:给自己加只能加一个,但是给对方减相当于对己方人宠
加2个效果,所以减效果的特技更适合单P!
在野外HS如果被扫倒基本就没什么戏了,高级药泛滥的今天
,我们时刻要小心一旦速度压制=特技压制=对方无战术,
速度对我们也很重要(停滞哦,可以节约点潜能点)



嘿嘿请不要被我误导,化生的真谛在于恢复性!
不论是4海还是晶清,一旦释放出来口水花花的!(10个大金香)
但是剧情和环怪,PK对于特技的选择也不十分相同
剧情更侧向辅助攻击,加防解除异常状态(愤怒很重要)

修炼也不需要点太高(太高不长愤怒,太低搞不好就玩死了)
当然了,有几个变态剧情还是要小心的:
吊死,青玄,太爷,龙女,猴子6,牛虱,飞5,生死,3才
没大把握也要上临时啊 挂了就丢人了阴沟翻船就大了


环怪来说,不需要很多特技,防御够高就可以了


PK总体来说就是高级杀低级,高修办低修,有钱人欺负老百
姓大多数HS走的是平民路线(包括我,只点双修,还点高)
。所以整体来说我们不太适合单P。(所谓擂台PK强人就是
带4,5只律法女娲叫嚣?扯淡!野外PK一刀一只。指望这个
K人,可以退休了。哈哈。)虽然这样但是这样一点不影响我
们对于PK的热衷胜不骄败不昧,乐在其中

对于群P,HS更适合带1-2个大型特技(你想多带没问题,前
提是要抗性够用!)单P是1VS2,群P抗性不够小心1VS10

个人建议高属性高锻装备保持抗性(生存之道,存亡之理)
后期加速满级可以有330-440的速度(更看宝石锻造数)配合
本方高速封实施双CH也够让对方挠头


个人看好HS必备特技:
剧情类:水清,四海,晶清(BT剧情)
环怪类:光辉,起死

PK(愤怒要有哦)
单P:笑里,屠刀,破甲,停滞(比较重要)
群P:四海,晶清,慈航,罗汉(4选2)笑里,屠刀,光辉

实力够强,6特技也没人说你什么



最后一句:HS把5个潜力点都加再了辅助点上。我们就是药罐子!
特技不需要花哨,实用是首要的
必备三个特技:水清,四海,晶清


我的特技有多少:特技装备图组套
具体到装备:无爱属性图

[ 本帖最后由 绝☆无爱 于 2007-11-16 13:2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22: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only feel you good. I spound To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加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16: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莪来顶你   给我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2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次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和尚帖子一律灌水  不紧要灌还要偷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5: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额=。=

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非RMB飞升ES    不过没你这么多精力写这些     先佩服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忍?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3 2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2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饿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2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间万物相生相克,轮回转生。总有一天化生寺将重放光芒
也许几天,几个月,几年``````我只想说:我们一直再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0环都单条,拿个80的修罗扇子,变成僵尸,再跟朋友要个血符,衣服穿打光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