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497|回复: 315

【维护解读】跨服聊天,新召唤兽、化生寺场景迭代、草原风情 (16.3.2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8 1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周维护内容将在2楼随主页放出同步更新,敬请留意,点击==》快速直达2楼

导读:
    下面是上周维护主要内容回顾:
1、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副本“前世今生2”、日常任务“如梦奇谭·一斛珠”部分场景内新增NPC“超级巫医”。
2、“藏宝阁”调整,非梦幻币类“订单”有效时间由30分钟调整至180分钟。
3、2016愚人节活动将于2016年3月23日12:00至3月24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2016清明节活动将于2016年3月24日12:00至3月25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上周维护解读链接:【维护解读】愚人节活动、清明节活动、雇佣考古玩法(16.3.22)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迷糊の星星 + 20 占个前排表示下谁把拿剑吵到改回去的!你们.

查看全部评分

【2019年度盘点】年度我播 官方论坛欧皇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8 1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胖手 于 2016-3-29 11:22 编辑

导读:
    下面是本周维护主要内容:
1、《梦幻西游》舞台剧全线开票!2016年7月13日至7月31日每晚19:15,与梦幻玩家约定“上海文化广场”,演绎不变梦幻情缘!
2、“聊天”系统新增“跨服好友聊天”功能。
3、新增召唤兽“泪妖”、“镜妖”、“琴仙”、“金铙僧”,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化生寺”门派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历史回顾】                       点击进入上周维护解读>>
1、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副本“前世今生2”、日常任务“如梦奇谭·一斛珠”部分场景内新增NPC“超级巫医”。
2、“藏宝阁”调整,非梦幻币类“订单”有效时间由30分钟调整至180分钟。
3、2016愚人节活动将于2016年3月23日12:00至3月24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2016清明节活动将于2016年3月24日12:00至3月25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回顾历史维护解读请点击:
http://xyq.netease.com/thread-1345657-1-1.html


【上周内容】
  “考古鉴赏”系统新增“雇佣考古”任务,“师徒”系统新增“拜师/收徒”问卷,“距上一次角色/门派转换时间需超过15天”限制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6/03/21/4907_605762.html




【本周内容】

【全服放出内容】
1、《梦幻西游》舞台剧全线开票!2016年7月13日至7月31日每晚19:15,与梦幻玩家约定“上海文化广场”,演绎不变梦幻情缘!
解读:

    当时见面会公布说梦幻西游将跨界出品舞台剧那一幕仿佛就在昨日,这一个项目已经静悄悄的进展得非常顺利,7月将在上海首次开花结果了,上海的同学们有福啦,可以第一时间欣赏这场梦幻大戏。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wtj

2、2016愚人节活动将于2016年3月31日12:00至4月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愚人节活动周四全服啦,上周已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过了,碰巧有来自测试区的论坛记者给大家分享了测试区愚人节活动的攻略,对节日活动有兴趣的同学们别错过,点击链接查看吧: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愚人节活动体验【攻略达人】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yuren/

3、2016清明节活动将于2016年4月4日12:00至4月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清明节活动的放出时间是下周一的中午12点,同样在上周已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过了,来看看测试区记者的活动攻略吧: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清明节活动体验【攻略达人】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qingming/

4、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草原风情”系列锦衣。
解读:

    这是一套西域风情的锦衣,一下子就有进入古装剧的感觉,而这个创意是来自第一届玩家锦衣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哦,可以点击链接查看玩家设计的原贴:http://xyq.netease.com/thread-4155885-1-1.html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1/csrh/jinyi_cyfq.html

5、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足迹“暴雨梨花”、“踩浪花”。
解读:

    本周上新2款足迹,一树梨花压海棠,暴雨梨花和踩浪花,名字虽然大风大浪的样子,实物可是很小清新的哦。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1/csrh/jinyi_cyfq.html

6、优化逍遥生(装备武器“剑”)、虎头怪(装备武器“双锤”)的战斗内动作表现。
解读:

    策划对于迭代后的角色反馈也是一直有关注的,综合玩家的反馈,本周将放出优化逍遥生和虎头怪的部分形象,让我们期待一下优化后更好的造型吧!

7、“聊天”系统新增“跨服好友聊天”功能。
  1)“好友聊天”界面新增“跨服好友”分组,玩家可直接点击“跨服好友”昵称发起聊天;
  2)玩家可通过如下方式添加“跨服好友”:
   a.玩家进行“角色转移”操作时,可将部分“本服务器好友(友好度≥10)”转换为“跨服好友”,无需对方玩家接受好友申请;
   b.玩家参与跨服玩法(如“武神坛之战”、“剑会天下”、“决战华山”等)时,可添加其它服务器玩家为“跨服好友”,需对方接受好友申请。
解读:

    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朋友转区,当然会说15天后回来,面对这种转区去收装备的朋友,如果甚是思念怎么办?别担心超强大跨服聊天功能来袭,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也可以加好友一起聊天啦!除了转服自动转换的好友之外,还可通过跨服玩法来新添加好友,也就是你现在特别想加常驻在某个服务器的旧友,那可邀请他来一次跨服PK,这样你就可以把好友加上啦,从此即可无障碍跨服聊天。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
http://xyq.163.com/introduce/sys/2015/10/12/5023_573176.html#kfhy

【测试服务器内容】
新增召唤兽“泪妖”、“镜妖”、“琴仙”、“金铙僧”,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召唤兽“泪妖”、“镜妖”、“琴仙”、“金铙僧”详细设置如下:

召唤兽名称出战/携带等级出现场景必带技能可带技能
泪妖≥85级麒麟山法术暴击、弱点土、水攻冥思、高级魔之心   
镜妖≥85级麒麟山雷击反震、高级感知、鬼魂术
琴仙≥飞升125级蓬莱仙岛敏捷泰山压顶、感知、神佑复生、再生
金铙僧≥飞升125级小西天偷袭、高级雷属性吸收再生、必杀、招架   

2)新增召唤兽“泪妖”、“镜妖”、“琴仙”、“金铙僧”对应“变身卡”及“进阶变身卡”:

召唤兽名称卡片等级所需“变化之术”等级特殊效果属性影响

属性影响(进阶)

怪物卡片(泪妖)7≥5级防御-5%防御-4%
怪物卡片(镜妖)7≥5级强力速度-5%速度-4%
怪物卡片(琴仙)8≥5级免疫法术暴击防御+30
怪物卡片(金铙僧)8≥5级高级雷属性吸收气血-10%速度+15
解读:
    万众期待的新召唤兽来啦!这4只新宝宝的造型也提前曝光过了,引发了大家对技能的讨论,而参战等级也跟之前开发预告的一致,分别是大于等于85级和大于飞升125级,而根据以上技能表来看,泪妖必带技能达到3个,满技能5个,和吸血鬼一致了,重点是,通过金柳露就可以洗泪妖和镜妖,相信多技能的泪妖很快也会诞生了。而在此前爆料的新召唤兽造型的投票中,超过一半的玩家将最喜爱的造型投给了琴仙,同样满技能是5技能,相信也会带来一阵炼妖热潮,受此影响66、C66、兽诀等游戏道具的价格可能会随着市场发生变化了呦。其次要提及的是新召唤兽的变身卡效果,泪妖变身卡是带技能毒,镜妖变身卡是带技能强力,而金铙僧变身卡是带技能高级雷属性吸收,这些看上去好像都比较普通呢,但琴仙变身卡效果是免疫法术暴击,神马?相信这张卡会最快出现的服战舞台上,特别是进阶后还会增加30防御,免疫法术暴击可能在任务时没有多大效果,但如果是PK中,将会带来更高的生存力。





2、为了优化玩家体验,长安城(173,13)袁守诚处新增“角色造型和门派转换”功能,玩家可选择选项“转种族&转角色查询”查询角色造型和门派转换流程,费用及是否可进行武器转换等信息,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不少玩家在转换造型角色或门派时,都会对可能产生的费用有疑问,还有转换的武器问题等等,在本周维护后,这一切的问题都将在NPC那里得到解决了,可以直接去NPC那里查询费用与流程等信息了。

3、“化生寺”门派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继普陀山、龙宫场景迭代之后,第三个迭代的门派场景到化生寺啦,佛门清静之地多了一份恬静,池塘神龟荷花,仙气缭绕,意境也提升了不少呢,不信请看下图。




维护公告链接:
http://xyq.163.com/2016/03/25/4907_607053.html

历史维护公告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thread-2547287-1-1.html
维护解读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thread-1345657-1-1.html
名扬三界洋光闪耀1月17日震撼开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8 12: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猫° 于 2016-3-28 19:21 编辑

回复后可见新召唤兽进阶造型游戏动态gif图 & 新锦衣的更多配色图。












点评

家里好来咯墨迹垃圾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30 21: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5: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再次成功的在大猫底下了
我是忠实观众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31 19: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然并卵的维护,有本事出新宝宝

点评

出了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31 19:17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出新宝宝有什么用 89还是要继续灭绝 有本事把3级法宝降低到89能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8 1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5: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宝 发表于 2016-3-28 15:46
绝对然并卵的维护,有本事出新宝宝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出新宝宝有什么用
89还是要继续灭绝
有本事把3级法宝降低到89能用

点评

别说89了 69都难玩了 现在号都难卖 人明显比以前少了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8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6: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等维护公告。合区后,商铺什么时候拍卖店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36663663站楼

点评

别说89了 69都难玩了 现在号都难卖 人明显比以前少了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8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89了  69都难玩了   现在号都难卖 人明显比以前少了很多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8: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尼尔★ 发表于 2016-3-28 15:52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出新宝宝有什么用
89还是要继续灭绝

别说89了  69都难玩了   现在号都难卖 人明显比以前少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8: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出没出新召唤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8: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89居然带不了琴女表示很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8: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shuo   he    mei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8: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