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薯片°

[任务] 西梁女国·浮生曲剧情攻略(含文字版剧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0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据说我是第一次发帖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薯片° + 10 欢迎来论坛哦,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值班的超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只有经验奖励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可以这么说#17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05: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神马木有剧情点...
为神马木有剧情点...
为神马为神马为神马...
难道为了6J变身我只能去洗剧情点了么...
不然升级吧..
啊..纠结中...
不然我也找七块石头摆个玲珑阵哭一哭...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可怜的孩子#17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4: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 很喜欢这样的剧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薯片° + 10 喜欢就好呢#17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图最烦了。不拼只有3W经验。拼了有8W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我也怕#17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3: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谢谢呢#17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5: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做试试。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5: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坑爹,经验还行,时间花的太长,不如去蓬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17 休闲玩法呢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6: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    表示不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哪里不懂呢#17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关心的是,有剧情点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这个没呢#17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0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差点没疯掉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薯片° + 5 抱抱,我懂#17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03: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两人杀的话 要什么条件才好过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步骤就多 然后又一句一句认真的看的 结果没感动哭  先麻烦滴哭了。。

顺便问问这个是写错了还是我理解错了捏~该过的是爱别离不是求不得了呀
QQ截图2012032111375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图最烦了。不拼只有3W经验。拼了有8W
≈`兔斯基. 发表于 2012-3-20 12:56


虽然给了将近半个小时可是后来的图真的不会拼了...囧!
   
还好战斗不难过..不难..过.....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4: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剧情我又不去做了,就如同宝象,墨家,前面那个西梁剧情一样,放着吧。浪费时间没有好处的事没有这个闲功夫,不如灌口水。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0-16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