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六一弟弟

[玩家投稿] 【梦幻夜话】生活随笔+金九银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了养的猫猫狗狗就可以发挥巨大优势了,暖手暖jio哈哈哈哈哈 不过最近太过沉迷于加菲猫那个丑萌丑萌的样子 以后要养一只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9 0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天冷起来的早晨 起床真是我的一生之敌 除非给本高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0 09: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bg是出bug了吗 为什么我每次点进去都要重新登陆… 明明十分钟前刚刚登陆 这又要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1 0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今天晚霞格外的好看,虽然人不在,但也算是跟大家共同见证着这一绝美的时刻,不说了继续口袋抓鬼了 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2 1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看到一个问题 简直是醍醐灌顶,听君一席话胜读一席话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挂老玩家回归口袋版也不能上… 我寻思都俩星期没上pc了 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2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菜豆腐,胡萝卜土豆排骨泥,海苔拌米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秋以来大部分都是下雨要么就是阴天,好久没见大晴天和太阳了,想晒被子都没得办法!这跟我想象中的秋天不一样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1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专用小水纱 发表于 2021-10-12 12:57
白菜豆腐,胡萝卜土豆排骨泥,海苔拌米饭

这很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老玩家奖励没挂到 但是我似乎感觉到今天有礼物要领 兄弟们 上号 从玩梦幻开始最喜欢的就是领礼物 因为白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0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嗨皮皮满心欢喜上号领礼物 然后… 我人傻了 没白嫖到还亏了帮费 在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6 0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客服小姐姐的召唤,所以是时候该上号了嘎嘎嘎嘎嘎 啥时候给本高偷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7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小姐姐送的回流礼包一个树苗一个夜光,虽然没有高偷但也是十分滴不错,做了个慈心太久没上有点生疏了 卖f还算是比较畅销~ 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8 1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爱爱莫得脑袋,睡了吃吃了睡,地上睡完树上睡,笑的不能行,走两步就趴下了 国宝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8 1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一弟弟 发表于 2021-10-18 10:01
可可爱爱莫得脑袋,睡了吃吃了睡,地上睡完树上睡,笑的不能行,走两步就趴下了 国宝哟

成都真不错,好吃好玩。还有超级大熊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0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错失了一个亿,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就比如我现在心很痛痛 你们却能笑的像个三百斤的梧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