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空蒙

[历史活动] 【蒙蒙情报站】新资料片不负责任竞猜&推理拿大奖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28 2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僧师徒让我们不得不回忆起有关西游的故事,唐僧师徒应该已经到达天竺(已经历玉华州,详情见石猴授徒),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可能会出现的情况:
1.可能出现的城镇场景:金ping府、凤仙郡、布金寺、地灵县
2.野外场景:竹节山、九曲盘桓洞、青龙山、玄英洞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8 2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和孔雀公主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戒:我要舍命保护XXX。。。。·········老头子,你最光辉的时刻是在何时?全X本时代吗?而我……就是现在了。(樱木)(八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猜测可能是个新的活动,幽影应该是一个boss,类似于武神坛boss,但是这个是以区为单位的活动boss。这个模式一个月开一次吧,不能太多,然后难度较高,赢了给唐僧师徒送的特殊称谓和奖励。
类似于比武,但是比武是PVP,这个算是一个月一次的高难度PVE?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多参与一个,还有个猜测【图片】

已知:
1、你有没有为谁拼过命。
2、幽影重重听吼鸣,危机四伏探前路。

得出:
剧情:遇到三个大王了,猴子被抓了,八戒拼了。(不一定遇到三大王,我可能被空蒙误导了。)

其中:
1、拼命,保护。
2、幽影重重

猜想:
1、会出新的门派。八戒是师傅
2、幽影重重指多种形态。该门派多种形态玩法。

得出:
会出新的召唤兽玩法:
1、该门派,技能气血换气血,法力换气血,气血换法力,法力换法力、
2、门派定位是辅助,保护队友、
3、不同血量/法量拥有不同形态。
3、不同血量/法量拥有不同形态的技能。

以上我胡诌的【图片】,重在参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4: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出新的主线剧情吧?95级的?
75 85 105都 有了 95还没有。。
新剧情涉及新的场景。带出系列新召唤兽。造型偏向野兽凶猛类型相关的。。之前全是虫子 。这次该出点类似703场景那种类型的怪物了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要出170级武器和装备了(反正不负责任猜 每次资料片猜想都猜这个 总有一天会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4: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曝光的图片上面来看,主角是以取经的唐僧五师徒,而背景故事应该不是西游的正史,极有可能内容是以唐僧等人误入炼狱或者妖界之类的。
妖气重重的妖界/炼狱里,危机四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7: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要出新门派高老庄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新门派不知道会不会出魔族女物理,会不会对现有装备价值发起冲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7: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背景推测应该有鬼魂系的龙族,龟族或者虫族召唤兽,以及新的剧情任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8: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场景新召唤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8: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师徒5人,造型大变,考虑取到了真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8: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115五开  就关心这次会不会有115参战的召唤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8: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新剧情+新副本,感觉这次不会有新地图和召唤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1-6-28 19:07
啥时候出魔族男女皆可拜入的物理系?只关心这个

力DF啊  哈哈哈,现在魔族女物理出一个,会有大作为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