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精灵之惑

[交流] 魔王我回来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6: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ada2932 发表于 2021-4-21 16:34
项链绝对的无级别,其他不是。看属性都看得出来。

浑身没有无级别 项链110简易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6 16: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回仍少年 发表于 2021-2-5 02:30
109没有无级别就不要玩传统法系了,123级火云术和125级火云术,一个法术衰减下限50%,一个法术衰减下限57% ...

技能的法术衰减是啥意思
哪里有基础教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8 14: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转魔王之后比神木秒的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8 17: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8 18: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您在天上,我在地下。,我那个垃圾神木林就1200+法伤,3300+的气血,800+防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29 05: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旋律 发表于 2021-5-28 14:48
楼主转魔王之后比神木秒的多不

咋说呢 法伤面板低了一点点 但是伤害高了10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1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之惑 发表于 2021-5-29 05:52
咋说呢 法伤面板低了一点点 但是伤害高了100多~

那还是魔王厉害啊,
魔王>神木林>龙宫
这样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