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00|回复: 3

[NGL原创] 梦幻电脑版《维护解读》46:神兜兜可换千亿兽决,嘉年华活动登测试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6 18: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荷尖角 于 2019-11-28 11:15 编辑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第46期正式发布啦!继续由小芙蓉带少侠们看梦幻电脑版的每周维护更新资讯噢!



对本期内容有任何看法都欢迎在下方留言吐槽哦!说不定下期上节目的就是你!



本期看点


720-220.jpg

image001.png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正式服对神兜兜的两项调整。一是玩家可以用任意超级神兽到袁天罡处兑换20个神兜兜。有少侠可能就会有疑问了。哎?我们辛辛苦苦攒99个神兜兜不就是为了换神兽嘛?干嘛又把神兽换成20个神兜兜?这一换还亏损了79个呢,这不血亏啊?不急不急听小芙蓉接着讲第二项调整。那就是玩家们可以集齐495个神兜兜到袁天罡处上交,以此来获得一次抽取高级魔兽要诀(千亿兽决)的机会。各位追梦者,不用千亿经验也可以去找袁天罡抽一抽了。神马浮云,我来啦!宏观来看,小芙蓉认为这两项调整必然会令神兽以及神兜兜更为值钱。不知道视频前的少侠们怎么看待关于神兜兜的调整呢?欢迎到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image002.png

你还在为坐骑的初始成长而忧愁么? 不用愁!传说中能为坐骑提升成长率的“福禄丹”礼包即将到来!就在11月29日12:00至12月30日12:00。福缘灵使带着“福禄丹”礼包在宝象国与少侠们见面。礼包中有“福禄丹”一枚,以及“秘制红罗羹”和“秘制绿芦羹”各一个。一枚福禄丹可以提升一只坐骑0.05点的坐骑成长率。追求坐骑效果的少侠们,记得安排上啦。


image003.png

接着是2019冬季“ECARD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活动时间将从11月30日12:00开始持续到2020年2月29日12:00。本次充值活动中,少侠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专用点”达1000点时,即可领取“专用点刮刮乐”一张,或者一次抽取“神兵套卡”的机会。其中“专用点刮刮乐”如果刮出5个一样的图案,即可获得高级魔兽要诀或者神兜兜。而“神兵套卡”只要集齐18张,也同样可以获得丰厚套卡奖励。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成就点等着你来拿!近期有充值计划的少侠们不要错过这波小福利啦。


image004.png

说起冬季的节日,自然就不得不提圣诞节啦。今年游戏里也早早就为各位少侠安排好了圣诞主题的问候钱包系列。看看这个飞行祥瑞“缤纷雪宝”,顽皮小雪人宝宝背着一大袋五彩缤纷的礼物,仿佛穿梭于三界,为全服少侠送礼。同时,还推出了圣诞主题的冒泡框特效“心意雪人”、头像框特效“雪夜铃音”和队标“顽皮雪人”。一整套安排上送给心仪的汉子妹子,也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image005.png

2019“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报名将于2019年12月17日12:00至12月23日23:00盛大开启。来自全年武神坛表现优异的32支战队将齐聚一堂,为这一顶级荣耀而战。想去总决赛现场感受火热的赛事氛围,并为喜欢的参赛队伍应援的少侠们可别忘了提前购买武神礼币哦。礼币将于12月17日12:00至12月24日11:59期间发售。数量有限,先买先得!同时,礼币中还有深海狂鲨祥瑞等着少侠们去现场激活领取,少侠们可要关注好发售时间啦。


image006.png

本周测试服方面,将于11月26日12:00至11月28日12:00进行为期两天的2019嘉年华活动测试。值得一起的是,本次活动的任务模块还融合了“敦煌梦飞天”元素进行设计,西域元素非常抢眼。感兴趣的玩家可到测试服抢先体验一番。好了,本周的维护解读就到这。咱们下周二再见,拜拜!


历史消费大返还 十万仙玉免费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2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神兽让我好奇
浙江1区龙游四海12月6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8 1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圈钱卖礼包真好 雷火不把梦幻搞死不罢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7: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骑成长不是本来有个什么东西能加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