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5|回复: 3

[NGL原创] 全新梦幻西游-同人动漫《唤兽物语》第二十九集:悟空竟然对唐僧大打出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9 2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新梦幻西游-同人动漫《唤兽物语》


全新梦幻西游-同人动漫《唤兽物语》第二十九集更新啦!
跟帖撰写对本期节目的短评,优质内容可以获得50点贡献度奖励和唤兽物语勋章哦!
看视频还可以参与有奖活动哦,详情请留意下方活动详情。
720-220.jpg


本期题目


孙悟空在抱怨什么?


活动详情



本期看点


图片1.png

满肚子负能量的孙悟空跟泡泡吐槽起他的取经队友们。
图片2.png

觉察到悟空有点不对劲的泡泡让绵绵和麒麟去找玄奘法师问问情况。然而绵绵和麒麟却发现孙悟空已经在取经路上大闹了一场。
图片3.png

得知玄奘法师那边情况的泡泡决定“套路”孙悟空,让他过去和玄奘法师当面说清楚。
图片5.png

孙悟空和师徒三人当面对质,他要求玄奘法师,八戒和悟净满足他的条件,不然就继续到西天取经了。
图片6.png

悟空一顿无理的要求彻底将八戒和悟净惹火了。
图片7.png

悟空没有丝毫退让,和八戒,悟净打了一起来。
图片8.png

然而八戒和悟净哪里是孙悟空对手,纷纷落败。玄奘看着徒弟们的现状,心情悲痛。于是他拜托泡泡和他的小伙伴调查悟空到底怎么了?

动画目录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019年度盘点】年度我播 官方论坛欧皇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悟空在抱怨唐僧给他取得名字不好,性情大变,埋怨队友不给力!
名扬三界洋光闪耀1月17日震撼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5: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他像是在抱怨所有人,抱怨师傅天天唠叨大道理,抱怨八戒是个吃瓜群众---没用,抱怨沙僧的低智商。却凸显了悟空的高傲,自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3 0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三打白骨精那段吗?悟空打妖怪呢被误会杀人了当然生气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