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女魃墓召唤的蛇攻击属于物理还是法术的BUG。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4:0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安徽
BUG反馈
服务器: 为保证玩家隐私,此选项仅部分管理组用户可见。
游戏ID: 为保证玩家隐私,此选项仅部分管理组用户可见。
发生问题的时间: 2018年4月9日群雄乙组小组赛期间
详细描述: 当时我们家族在打群雄,女儿用一笑倾城飘中了女魃墓召唤的蛇,当时我记得有过解释是蛇是法术伤害的,那么当时应该蛇是不能动作的,但是当时回合蛇依然出手了,伤害并未减少。请问该处出否出现BUG了?要双封蛇才能不出手吗?
问题类型: 游戏BUG
截图上传: -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赞赞(0)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4-12 00:2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广东
这方面,楼主可以看看女魃墓在论坛的介绍哦,http://xyq.netease.com/zt/2018/cscs/index.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