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08|回复: 16

【2018狗年春晚】“旺事如意事事顺心”活动回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9 16: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迷糊の星星 于 2018-2-9 17:23 编辑
春晚开始!


春晚服务器对习惯鬼区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非常可怕的存在,因为人太多。





春风化作红包雨~攒积分的不二选择!




途中巧遇,捕捉野生GM。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百变造型停不下来。









还有一群不走寻常路的小伙伴,总有一些奇怪的要求。






拼手速抢宝箱,千万不要迟疑,否则宝箱眨眼的功夫就消失了。





热衷PK的小伙伴,无论是观战GM和服战团队的“神仙打架”,还是找其他区的小伙伴一起切磋,都是很好的机会。








做点饺子送给其他小伙伴吧。




如果你路上看到了奇怪的雪块,多半是这个雪人丢的。





神兽送福,讲道理我不想要神兽福,我只想要你跟我回家。





还有捣蛋的年兽到处出没?



有机会还可以找论坛小伙伴团聚合影。



大奖得主,我不服我也有柯基。






我的宝箱可能是假的,那个拿到大五宝和兽决的小周周你给我站住!




        感觉今年的春晚,想法还不错,新增了很多单人新玩法,让不想拼手速的小伙伴们也有一定的积分可以换奖励。希望明年的春晚会有一个很好的开头和结尾。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小周周。 + 10 星爷辛苦啦~

查看全部评分

我们都爱狐美美~

【狐美人迭代】:【光武造型战斗图一览】【真灵造型成就图一览】【新旧造型对比】
【入圣造型】一览

你们表撩我!我有汉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东海水民

Rank: 6Rank: 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625
发表于 2018-2-9 1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把我截图上 我就是 5000点点卡后面那个

点评

恭喜恭喜,来了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9 17:24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7: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究在所难逃 发表于 2018-2-9 17:16
为什么没把我截图上 我就是 5000点点卡后面那个

恭喜恭喜,来了来了。
我们都爱狐美美~

【狐美人迭代】:【光武造型战斗图一览】【真灵造型成就图一览】【新旧造型对比】
【入圣造型】一览

你们表撩我!我有汉纸!
梦幻2018夏装清凉上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东海水民

Rank: 6Rank: 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625
发表于 2018-2-9 17: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の星星 发表于 2018-2-9 17:24
恭喜恭喜,来了来了。

嗯嗯 看到啦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35
发表于 2018-2-9 18: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矶我来了
梦幻2018夏装清凉上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2-9 1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321321321321esadsafdsfds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92
发表于 2018-2-10 0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梦幻2018夏装清凉上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热闹嘛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15

人气

0

才气

845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0944
发表于 2018-2-10 10: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没机会去看看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5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8-2-11 15: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终于等到这个活动了~~我要参加~~~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从九品 混水泥鳅

Rank: 9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18-2-12 16: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互通版什么能买点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万

人气

1

才气

10

贡献度

超级版主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精华
0
性别
积分
81152
发表于 2018-2-12 16: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也很忙碌啊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18-2-18 0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矶我来了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人气

0

才气

5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40
发表于 2018-3-4 1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纵横天下排了四天根本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5-21 21:1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