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51|回复: 138

【哈!】我用尽了洪荒之力~三维长安城盖好了~

    [复制链接]

9481

人气

16

才气

1800

贡献度

梦幻西游官方记者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14
积分
11198
活跃
298
活动点
0
APP荣誉
28

书香四溢

发表于 2016-8-29 1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月初开始作这个工程,一转眼8月底了~
我没想到我能这么快把它作完~
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正是大家的鼓励与喜爱让我更有动力
这里是制作过程的直播帖子

本想图片的尺寸作更大的,和游戏里的一样~
但太大了论坛上传不了~
这个3000像素的清晰度也够了,很多细节也能看到~
在角落里我添加了花园、民居、养猪场~
谁想看具体的哪里,可以留言~
我会在空暇的时候渲染出来你想看到的建筑~

下面是有故事的三维透视图
你10级后跑进长安城的第一眼~要不要在路边喝碗凉茶~
.
大雁塔七层 眺望长安城~无敌是多么寂寞~
.
每次来这的时候就祈祷~不要涨价啊!不要涨价啊!
.
这个月的状元一定是我苏乞儿!咳咳 ~谁能借我点报名费~
.
难得这里能看到地面~都走开!只许我一个人摆摊!
.
李世民出皇宫 看到的景象~(他出来过么?)
.
大猫最喜欢在这里吟诗作对,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
时尚购物街~ 傲娇的商品 呆萌的价格~
.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珍珠赔玛瑙~姑娘赔大嫂~
.
我在钱庄后面设计的长安养猪基地~这片归我家小胖手管辖!
.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
皇宫一角~
.
巍峨的大雁塔 里面有杀不完的怪~石碑上是淳朴百姓的祝福~
.
长安民政局 来这结婚~来这离婚~
.
陈妈妈的场子 街的对面是我的家~
.
你丫别跑 不服上来~
.
飞机场附近很冷,勤劳的商人们必须要跑步来驱逐寒冷~
.
长安城东门
.
一号无人机拍摄
.
长安城南门(谢谢S曉蘇Jmら版主帮我找对了方向)
.
二号无人机拍摄

下面是和游戏中一样的2.5D视图
.
.
.
.
.
.
.
.
.
(9000*4800像素 点击后选择右上角的[实际大小]按钮 )
(感谢大猫兄弟帮我上传了大图,图片尺寸大 耐心等待)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气 +205 收起 理由
vizy_4020 + 10 没得说,身临其境的感觉
老干将 + 5 赞一个!
若冷暖自知 + 10
iamyongle + 15 很给力!
S曉蘇Jmら + 50 66666
御√芳缘鸢 + 15 很给力!
再如化生 + 5 卧槽 这个场景要多少个面
漂洋过海来看你ヾ + 20 流弊!!!!
虫虫° + 20 很给力!
荷尖角 + 20 洪荒之力果然强
躁年 + 15 很给力! 建模厉害,还在天津区么
°深冬蝶魂ミ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暑假新资料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28

人气

3

才气

1926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1
性别
积分
11481
活跃
348
活动点
0
APP荣誉
121
发表于 2016-9-2 16: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闺女看跪了。我也有种屈膝的冲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20 快点起来~

查看全部评分

8月11日新服:笑傲三界·上古神器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823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8212
活跃
429
活动点
0
APP荣誉
120
发表于 2016-9-2 2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曉蘇Jmら 于 2016-9-2 21:25 编辑

话说,你方向搞错了。皇宫是面向东的。
所以,再看景色,阳光倒影也是 QQ截图20160902212516.jpg 的。
QQ截图20160902204759.jpg


重点在这里。
QQ截图20160902212411.jpg

点评

你看看,世界地图的南瞻部洲长安城是不是中轴线在右上对左下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7 10:4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20 谢谢 版主好用心~~

查看全部评分

周边陪你梦幻一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40

人气

0

才气

175

贡献度

从七品 破浪飞鱼

Rank: 13Rank: 13Rank: 13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4915
活跃
158
活动点
0
APP荣誉
52
发表于 2017-2-1 0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word建模boy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8月11日新服:笑傲三界·上古神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36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七品 跃门金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5230
活跃
187
活动点
0
APP荣誉
48
发表于 2016-8-29 2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改,没了公车,  咱也尝试做滴滴司机了。今早出门送老婆顺路接了一个坐滴滴顺风车的女孩,一路无语,老婆到单位先下车走了。 车上那个女孩随口问:“刚刚那个女的怎么没给钱呢?” 我说:“哦,她昨晚睡我家,这个星期的车费就免啦”。 女孩沉静片刻后小声说: “我今晚也有空……”
         咋整,这活接不接?
         
暑假新资料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778

人气

0

才气

132

贡献度

从五品 卫殿蟹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0425
活跃
73
活动点
0
APP荣誉
0
发表于 2016-8-29 2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来网易上班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0 我去给小胖手擦桌子~

查看全部评分

8月11日新服:笑傲三界·上古神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81

人气

1

才气

470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2165
活跃
105
活动点
0
APP荣誉
12
发表于 2016-8-29 2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化生寺跟大唐官府被隔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0 电脑很卡了 再作下去要爆炸了

查看全部评分

暑假新资料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481

人气

16

才气

1800

贡献度

梦幻西游官方记者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14
积分
11198
活跃
298
活动点
0
APP荣誉
28

书香四溢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1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猫° 发表于 2016-8-29 19:36
好了,给你布置任务,我想在你的长安城里重现玄彩蛾把虎头怪当风筝来放的那一幕

城区禁止放风筝~~ 撞到大雁塔怎么办~

点评

你们两个都去网易上班去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13 14:56
那么剧情就出现了,虎头怪接到法宝任务要去T7,结果懒不想爬塔,所以找玄彩蛾帮忙控制方向,用放风筝的方式飞上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9 19:52




8月11日新服:笑傲三界·上古神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人气

0

才气

199

贡献度

超级版主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精华
0
性别
积分
84955
活跃
360
活动点
0
APP荣誉
3

PK赛荣耀见证者

发表于 2016-8-29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模Boy 发表于 2016-8-29 19:39
城区禁止放风筝~~ 撞到大雁塔怎么办~

那么剧情就出现了,虎头怪接到法宝任务要去T7,结果懒不想爬塔,所以找玄彩蛾帮忙控制方向,用放风筝的方式飞上去

点评

动画片里墨家村那个小孩指着虎头怪说 咦 好大的一只猫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9 20:03
暑假新资料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95
活跃
0
活动点
0
APP荣誉
0
发表于 2016-9-4 1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8月11日新服:笑傲三界·上古神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人气

0

才气

199

贡献度

超级版主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精华
0
性别
积分
84955
活跃
360
活动点
0
APP荣誉
3

PK赛荣耀见证者

发表于 2016-8-29 1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给你布置任务,我想在你的长安城里重现玄彩蛾把虎头怪当风筝来放的那一幕

点评

城区禁止放风筝~~ 撞到大雁塔怎么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9 19:39
暑假新资料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人气

0

才气

1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3288
活跃
2
活动点
0
APP荣誉
0
发表于 2016-8-29 1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版主真淘气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0 我是小记者 不是版主哦

查看全部评分

终于有签名了
8月11日新服:笑傲三界·上古神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48

人气

3

才气

1249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3610
活跃
413
活动点
0
APP荣誉
203
发表于 2016-8-29 2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猫° 发表于 2016-8-29 19:52
那么剧情就出现了,虎头怪接到法宝任务要去T7,结果懒不想爬塔,所以找玄彩蛾帮忙控制方向,用放风筝的方 ...

动画片里墨家村那个小孩指着虎头怪说
咦 好大的一只猫呀

点评

那么问题来了 虎头怪到底是虎还是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31 10:37
你调皮了姑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30 10:00
所以你看我的人设多么的可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9 20:14
暑假新资料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人气

0

才气

199

贡献度

超级版主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精华
0
性别
积分
84955
活跃
360
活动点
0
APP荣誉
3

PK赛荣耀见证者

发表于 2016-8-29 2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念你如初 发表于 2016-8-29 20:03
动画片里墨家村那个小孩指着虎头怪说
咦 好大的一只猫呀

所以你看我的人设多么的可爱
8月11日新服:笑傲三界·上古神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141
活跃
20
活动点
0
APP荣誉
4
发表于 2016-8-29 2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NPC差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0 请这么多临时演员很贵的

查看全部评分

暑假新资料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6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831
活跃
100
活动点
0
APP荣誉
30
发表于 2016-8-29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蛮不错的,楼主花了不少精力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0 两个月的时间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83

人气

0

才气

25

贡献度

正六品 护廷虾兵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8506
活跃
210
活动点
0
APP荣誉
58
发表于 2016-8-29 2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出错,看都看不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0 大家都能看到 从开APP在试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728
活跃
0
活动点
0
APP荣誉
0
发表于 2016-8-29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赞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2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从九品 混水泥鳅

Rank: 9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115
活跃
1
活动点
0
APP荣誉
0
发表于 2016-8-29 2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渠的水,来路不明,去路不清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建模Boy + 10 这个是我偷懒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7-8-17 14:0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