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斑竹进来 求解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4:3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福建
WZ 的日月乾坤是封系法术吧
DT横扫完休息。不受封系法术影响,为什么还会给WZ套住?
难道 扫完抗F是放P的  
我们DT扫完休息的时候 -灵 -防御了。。。补偿我们一个抗封 却会给WZ封住。
那还不如让我们象ST鸟完那样。。可以防御可以叫BB 又不-防御 也不-灵
  
没有一个封系会特意去封扫完或者鸟完的ST
既然这样。。我们DT那不受封系法术影响还有P用
强烈抗议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赞赞(0)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4:5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福建
斑竹都休息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2 15:0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广东
LZ你好!横扫千军的技能介绍是连续攻击对方3次。但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降低一定的防御和灵力),休息时不能使用战斗指令,也不会受封类法术影响(除日月乾坤外)的至于,如果你对该设置有意见的话,建议你可以到开发历程版块发表一下你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