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28|回复: 18

[版主推荐] 【蒙眼看同人】第114期:让我看看是谁还没有买水云归锦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11 1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重庆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蒙蒙我开了一个蒙眼专题,不受亲友团影响,良心搜集分享一些棒棒的同人作品给大家



咱们的水云归锦衣已经全服放出
这么~这么~这么久啦!
不会还有人没入手吧!
还在犹豫的宝子们!
快来看看小燕子和小骨头的水云归qq人上身图种草一波!
对应角色的泡泡灵仙也超可爱的嗷!!
嗯……小燕子和小骨头穿的还是脱纱版本的水云归哟~
               废话不多说 土豪富婆们赶紧冲!!


喝完秋天的第N杯奶茶
为什么还是觉得很热?
当然是因为你没有买水云归锦衣!
赶紧穿上清清凉凉的水云归
            一起去海边浪!!哦不。。。是冲浪~
康康购买2160水云归大礼包赠送的双人舞蹈动作!
邀请的样子真的超可爱的哇!
   伸出小手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你
观看原帖戳这里【水云归】一起来跳舞吧,好不好?




今年夏日必备 (水云归)泳装
泳圈、西瓜还有冰淇淋 !
一张图  正比、Q版、头像
应有尽有嗷~~
观看原帖戳这里一张水云归锦衣的摸鱼页~



虽然已经立秋了
但夏天的“热情”丝毫不减对不~
那就赶紧穿上水云归去海边玩水啦!



薄纱轻绕  ,水云相接
小姐姐邀请你一起穿上水云归~
去看看海边的烟火~
观看原帖戳这里【同人手绘】穿水云归去看一场海边烟火~



【注意!前方收到狼蛮向你发送的狗粮!
并且你没有权限拒收!】
咱就是说,狼总出手阔绰啊
直接送蛮儿一套香云纱臻至礼盒!
对……就是那个最高档的礼盒!
亮点就是男号可以脱外套,女号可以脱纱
游戏里不仅有横幅还有专属动作……
omg真的羡慕死了!
苦逼单身狗只能自己给自己买了



鉴于各种客观因素
好多小伙伴去海边的旅游计划都搁浅了吧
既然大家出不了门
那就跟着可爱的骨头和狼总泡泡
     一起去东海湾云玩水一波吧!
观看原帖戳这里【水云归x泡泡灵仙】还等什么?快来一起游泳~!



水云归的帽子真的又可爱又仙女!
可可爱爱还清清凉凉
试问谁不喜欢呢
这大夏天的,必须整一套呀
观看原帖戳这里【插画】可可爱爱水云归~



吃着老冰棍,穿着新锦衣
快乐过夏天咯!
看了好多白色和蓝色的~
再来瞅瞅这款黑色的咯
观看原帖戳这里水云归锦衣插画——玩水咯!


xyq_forum_202208_10_180801cl3dr4t33okt43kt.png
水云归这个大帽檐真的敲洋气的啊~
丸子头是不是也深受小姐姐们的喜爱!
这鱼,珍珠,海浪,贝壳
以及和海水一样的清透薄纱~~
从头到脚趾都是满满的大海元素啊~~~
观看原帖戳这里抓住夏季的尾巴,画一张不可或缺的泳装吧!


夏天必定少不了的阳光与海滩~
换上可爱的水云归去玩耍吧
看我的水枪biu~
宝你的冰棍要融了你先吃啊!
(螃蟹豆豆:我只是路过不要吃我!)

可可爱爱的情头也为大家准备啦!



这位穿了水云归.墨黑的
小可爱在看什么呢?
是在看穿着同款水云归的帅哥吗~


对咯~本次发售的泡泡灵仙手办盲盒~
每个泡泡之间都有小互动哦~
你看出来了吗~
ps:盲盒赠送的对应游戏内头像也是超级可爱
戳原帖解锁更多盲盒Q图哦!




为了一睹北俱少主严严实实的常服下面到底藏着什么宝贝
     蛮酱趁七夕寄了份别有用心的礼物
  蛮酱:“人家只是好奇少主有几块腹肌咩?”
这么大饱眼福的锦衣,等什么呢!!
观看原帖戳这里【水云归同人】女性凝视:“哇哦~少主好身材呀!”



“浮圆白泽!哪里跑!”
少年飞扑而上
后面两人在伞下瑟瑟发抖
“别惹傻子……”
观看原帖戳这里水云归锦衣——夏日快乐!



今时不同往日,不用什么车马很慢的理由啦!
我的cp必须立刻!马上!
时时刻刻!都在贴贴!
水云犹故,我爱你的心犹故
观看原帖戳这里【水云归】水云犹故,不负相思。



能不能来个人告诉老牛
他这种行为很容易被判无妻徒刑的……


好啦这一期的分享结束啦~
最后~大家有优秀的作品可以积极推荐啊,通过短消息告诉我,如被采纳会给予你人气奖励喔!
感谢大家~么么哒~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12 1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重庆
安徽区秋分9月23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2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第四张月白  好大啊   针不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2 2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是我是我~主要原因是找不到人一起组队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2 2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柬埔寨
此情此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3 02: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云南

你要买上几十套囤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3 0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人均一套,买不买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4 0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看了此贴,营养都跟不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4 2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西
天天说锦衣,啥时候换个服务器卡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5 1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画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5 21: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胸前后背的星能不能去掉 真鸡儿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8-16 07: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6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徽
差评怎么可以没有狐狸的!!!!!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6 1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云南
我先去擦擦口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7 1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滋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