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9|回复: 0

[精品栏目] 《梦幻八卦社》80:尺素云波免单活动,BB装备怎么修划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16 2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腹黑小萝莉 于 2021-6-17 15:33 编辑


720_220.jpg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骨头营业的梦幻八卦社。本期重点推荐瑰梦潋·尺素云波的相关内容活动,还将一同探讨BB装备的修理问题。快跟着小骨头一起来看一下吧。




本期看点


image001.png

首先是本周热中热时间。不久前,藏宝阁新增了“多人购买同一角色,抽签确定最终买家”的功能。殊不知竟然有兄弟脑回路清奇,把该功能的描述,看成了“将角色抽奖给购买者”,想都没想就火速下单,离谱的是还中签了。啊这...小骨头该说你是欧皇还是不幸呢?


image002.png

说起游戏里的转门派功能,也是为了方便部分玩家,可以快速地体验新门派。哪知转门派都会有大佬转上瘾?看看这华丽的角色资历,怕不是要把18门都feel个遍。还有这位在大唐和化生之间反复横跳的小老弟,小骨头掐指一算,你这转门派的费用四舍五入不都可以多买一个号么?这难道就是有钱人的任性?!


image003.png

贬义型的“五开玩家”,随着历史的发展,渐渐一去不复返。如今的五开,不仅装备要强,统一的锦衣坐骑也成了新指标。还一跃成为锦衣祥瑞的主力客户,妥妥的“高端五开”。


image004.png


【三界吃瓜前线】

各方吃瓜群友赶紧奔走相告!俊俊同款锦衣“瑰梦潋·尺素云波”上新啦。限定礼包“龚喜发财”,已经在全服开售!两款礼包,其中绑定款售价为11000仙玉。购买即可获得两枚幻羽材料“幻羽·尺素云波”,曲水凌波足迹和清风徐来光环。非绑定款售价虽为4500仙玉,但是仅包含一枚幻羽材料“幻羽·尺素云波”哦。诶?是我看漏了吗?这次的礼包没有直接包含锦衣?是的,你没有看错。本次礼包内容,是主打瑰梦潋·渔锦衣的幻羽升级哦,想要获得限定的“瑰梦潋·尺素云波”锦衣,那就需要集齐“瑰梦潋·渔”锦衣和幻羽材料“幻羽·尺素云波”。


image005.png

对此,有玩家抱怨起来,居然有锦衣不能通过买就完事的?!这很不科学。害,要小骨头说啊,买就能得到的,怎么能凸显它的“限定”和“珍稀”呢?来来来,以下入手“瑰梦潋·渔”锦衣的三种方式可要记牢啦。


image006.png

大众首选,通过完成“离魂织副本”,积攒15片瑰梦潋·渔锦衣碎片,即可合成全套。小骨头建议搭配“龚喜发财礼盒(绑)”使用,1.5倍“阿织的信物”积分,效果更佳哦。

接着是参与鬼市单服拍卖,也可获得瑰梦潋·渔锦衣碎片。

最后是与礼包同步推出的幽冥鬼市“珍品品鉴会”。成功竞价并支付对应仙玉后,将获得珍品锦衣“瑰梦潋·渔”,包含对应锦衣的头饰及服饰。你没有看错,是全套哦!急着入手的朋友们,不如前去试一试?


image007.png

隔壁免单活动正在进行中!以下参与的正确姿势,快跟着小骨头记起来!即日起至7月6日,只要你穿上美美哒“瑰梦潋·尺素云波”锦衣,或足迹“曲水凌波”、光环“清风徐来”,找一处风景优美的场景拍照,并在论坛【活动专版】以【尺素云波赢免单】+自定义标题为主题,发布自己游戏内瑰梦潋·尺素云波自拍图片以及种草瑰梦潋·尺素云波的理由。也可以在网易大神 #尺素云波赢免单# 话题中,发布自拍图片和种草理由哦。最后记得加入大神锦衣穿搭群(群号:520999),才能成功参与活动哦。此处应该划重点!终极欧皇将会获得礼包的免单资格。另外还有各种点卡周边奖励,手指动一动,说不定奖就从天而降哦


image008.png

“队长”职业有多珍稀!混迹梦幻多年的水友们肯定都心理有数。原则上:只要你肯拉车,收费、辅助、输出低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小骨头也跟大伙晒过不少组队之瓜,但这队员diss队长的,确实也少见。据楼主回忆:5人组秘境,队长自己没有须弥,却还好意思问队友有没有。在第七关的狼还没点完,就直奔第八关。总之就是各种迷惑操作看着一肚子火。


image009.png

然而有不少水友还是觉得,这年头,人家愿意带队就不错了,楼主居然还吐槽队长?!这好像有一丢丢不懂事呀!对此也有水友持不同看法。总不能因为队长带队,就无条件支持服从吧?队长能吐槽队员,那相反的队员也有权利吐槽做得不好的队长。就问你们见没见过从东海湾口,跑步跑到ALFF的队长吗?不好的行为坚决不能惯着!再比如楼主所说的秘境降妖,本身难度就不低,假设队长扛不住,还需要队友伸出援手,说白了就是有点坑队友了。虽然最开始队长选择队员的时候,拥有主动权,但是在组成之后大家都是一个团队,理应团结互助,平等对待。


image010.png

至于楼主diss的,队长自己没有须弥还问队员有无,其实也没毛病。毕竟没人规定得有须弥才能发问,对吧?另外,关于狼的分身这点,估计还是蛮多人不知道有奖励的。你要是告诉他有奖励,保准分分钟点爆它。

经过以上讨论,小骨头觉得不管是队长还是队员,做得不好的,该被吐槽就吐槽,这样才能促进大家往好队长、好队员的方向共勉,共同营造良好的游戏氛围。


image011.png


【少侠帮帮忙】

如果装备都是永不磨损的那该有多好啊!!!相信不少玩家看着逐渐减少的耐久值,内心时不时都会呐喊一声。然而!!!随着游戏不断的发展,现在除了要烦恼人物装备的耐久,还有灵饰耐久、BB(读宝宝)装备耐久。emmm头发似乎在逐渐减少,搞得咱们,都不得不跟这位楼主,一起来钻研“BB装备怎么修性价比最高”。


image012.png

楼主自述,天眼珠修理性价比较低,普通的天眼珠不仅容易失败,加的耐久值也不多。品质较好的三眼九眼,这价格都追上珍珠了。既然价格都差不多,那肯定选用不会失败的珍珠修理,才是最稳的。


image013.png

听完此番表述,同为珍珠党的水友们纷纷高举双手赞同。举个例子,BB任务装带95级修理用90级市价18W的珍珠修理,能加200耐久值,重点是还不会失败,100%不会失败那种!而且BB装备也不会损耗得很快。综合下来用珍珠修,性价比肯定是最高的。也有水友建议,得看BB装备本身的档次,再来决定用什么修理。比如品质很一般的装备,用坏了直接喂坐骑,换新的即可。要是你能接受修理失败,也是可以选择把三次机会利用到极致,用完三次修理失败再改用珍珠修理。就是这个有“修理失败3次”的面板...很难再卖出好价钱了。


image014.png

就评论区的发言来看,超过一半的人数会优先选择珍珠。毕竟实惠又不会失败,换谁能不爱?反正给小骨头我选,我是肯定不会接受修理失败的!!!能接受的话,天、三、九眼珠,请随便用~~~



【互动环节】

下面是互动环节梦幻AB菌。


image015.png

游戏里,剑侠客喊无歧视带抓鬼一轮。但是加了逍遥生加进来后觉得特别垃圾,所以剑侠客想战斗结束就踢了逍遥生。可是虎头怪觉得,既然剑侠客开头就喊了无歧视,不如就将就带一轮鬼,让逍遥生躺赢满10只鬼。剑侠客该如何选择?


image016.png

我觉得不能踢。毕竟做人不能双标,剑侠客开头也喊了无歧视,大不了让逍遥生防御,也不差他的输出。


image017.png

要踢。不歧视,是说不歧视门派。不包括那种故意不点修,不带装备出来挂机坑人的。

其他少侠们若是遇到这种情况又会怎么做呢?欢迎在评论区说说你的选择。那么本期节目就到这了,我们下期再见,88。


梦幻八卦社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