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3|回复: 236

[活动] 【盘丝夜话】第四十七期:七月啦~2020上半年已经过去喽,来回顾一下你的上半年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3 1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盘丝夜话,夜话盘丝。
        这里的盘丝不仅仅是一个门派,更是妹纸的代名词。
        夜话盘丝,不是吵架撕*(系统自动消声),不是人参公鸡;盘丝夜话,有什么可乐的、可气的、可叹的都可以来这里畅所欲言。

   
1、活动时间:即日起 至 2020-8-3
2、参与方式:随便闲聊,可以说你生活中、游戏中经历过或听说过的任何事情或者心情日记、各类记录,题材、体裁均不限制。
标题前缀【盘丝夜话】+个人标题发布在盘丝版块即可。

   

1、人气与贡献度:合格作品由版主给予50点人气与限时高亮一个月;良好作品在活动结束后由超版给予5~50点贡献度;特别优秀的主题将额外给予300点贡献度奖励(名额不限制,主要由内容、文笔、情怀和互动讨论次数等条件决定)。

2、游戏称谓:被收录的作品都将获得游戏内称谓“梦幻西游论坛达人”一份,上限10人,如超过10人则随机抽取。

3、特殊勋章:
连续三次合格参加可获得八卦气泡
连续六次合格参加可获得舌绽莲花
连续十二次合格参加可获得秉烛畅谈至天明(永久)
勋章奖励需要按照以下格式主动发送短消息给我统计,我会整理之后向超版申请,并在下一次发放《盘丝夜话》奖励时一起颁发。

短消息格式:
  1. 论坛名:
  2. UID:
  3. 申请勋章:
  4. 申请原因:
  5. 对应链接
复制代码
参考格式:
论坛名:空蒙
UID:2084805
申请勋章:八卦气泡
申请原因:累计三期合格参加,分别是第一期、第三期、第五期
对应链接:第一期:(你自己的帖子链接);第三期:(你自己的帖子链接);第五期链接(你自己的帖子链接)

      
1、参与活动请遵守版规与国家法规;发帖内容禁止出现游戏ID、游戏名字或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照片等可明确指向个人的信息(除非征得信息本人同意)。

2、每个夜话帖单独计算奖励;每个论坛号可多次参与。

3、如根据后台数据显示,出现较为明显的刷奖励情况,则取消对应奖励。

        姐妹们,别睡了,快起来high!


活动收录: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5 15: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盘丝夜话第四十六期活动奖励
ID帖子奖励
梦幻、时光蹁跹【盘丝夜话】+那些年少的时光
http://xyq.netease.com/thread-7227639-1-1.html
40点贡献度  游戏称谓
偶尔卖卖萌°【盘丝夜话】月底从成就开始吧
http://xyq.netease.com/thread-7249651-1-1.html
40点贡献度  游戏称谓
漫步喵喵【盘丝夜话】2020年暑假活动记录贴
http://xyq.netease.com/thread-7251706-1-1.html
80点贡献度  游戏称谓

山东1区临江仙8月7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15: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7月7是高考的日子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17: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玩ps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1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年???
太好概括了!
一个字,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2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开心快乐与梦幻相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0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年3月10日开始告别梦幻之后的10年再次回归   跟17年前昔日好友再次为梦出发  退去的是青涩  迎来的是成熟   大家还开玩笑这是养老号了  每天也能平均有3000W经验冲化圣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5: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有什么用,做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5: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6: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一晃而过,接下来的半年,与梦幻相伴开心快乐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0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