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3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wdd的封印跟别的封印可以叠加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2-5 00: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河南
例如跟fc的催眠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赞赞(0)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7-2-5 00:1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湖南
不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2-5 00:1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海南
只能有一种封印状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2-5 00:1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江苏
煞气可以跟任何状态叠加,其他不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2-5 00:1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广东
煞气决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17-2-5 00:1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江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2-5 00:1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河南
煞气决好像是 如果先中了煞气决  其他封就叠加不了了  如果先中了其他封 可以被杀气诀封中   夺魄令不能叠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2-5 00:2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河北
煞气可以,那玩意跟五庄封差不多,单封不能,还有就是,如果中了煞气就不能上五庄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2-5 00:2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四川
大天宫表示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2-5 11:3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湖南
煞气决可以  不过的方寸先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2-5 11:3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四川
wdd后手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2-5 13:1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辽宁
可以封扫后和鹰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