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算不算BU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14:1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
带法连的BB 使用法术秒TG 第一下如果MISS 第二下还是打不到? 而且肯定打不到 还是没有被攻击到的姿势
第二下分明没有躲避。如果是躲避,那么会有被攻击到姿势而没有去血  .那为什么第2下秒不到
这算什么 法术打吸收的BB第一下能吸收 第二下却能秒到(虽然可以再吸收,但是是有被秒到的姿势的或者是吸收了)
TG受到法连第2次攻击是打不中算不算不是BUG?大泡泡 ,给我个答复
法连说明:使用法术攻击目标时会有一定几率出现连续2次攻击敌人。
那么第二下理所当然是应该和第一下是一样的,可以MISS也可以命中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赞赞(0)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删除用户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08-9-12 14:3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12 14:45: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
什么叫有能出现,根本第二下就秒不到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