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貌似BUG 求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2:0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
早在04年前,就有修改:DT在起后发后,在被毒死的情况下,是不会攻击的;DT在破釜沉舟被反死后不会接着破下一个目标
那么这算不算BUG:今天在杀剧情,对面个小怪起了后发,我朋友DT把他混了,之后小怪不是攻击己方,而是攻击我们。
  
其实 起后发被封(封法)后,是不会攻击的。
而封的本质是对方不能用对应封的攻击方式攻击目标,混也是使对方不能攻击目标,只是变成攻击己方
那么我索的情况算不算BUG?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赞赞(0)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2-8-21 22:0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山东
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8-22 00:0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广东
楼主您好,相关的问题需要专门的工作人员测试后才能了解的呢,为了能更好的查证,建议您可以提供相关的录像到http://xyq.gm.163.com/login.html ... mp;skip_search=true这里进行反馈,我们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进的麻烦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