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晴儿呀

[历史活动] 【梦幻呓语访】10月本派调整,你觉得目前为止哪个门派影响最大呢?(105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28 1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8 13: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普陀根本不改,太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8 1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削个梨子拿给你 1年2削好开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03: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是很强越会被削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09: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BC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1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19: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HGS灭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30 0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咋砍咋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31 03: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惨的应该还是花果山吧,直接大动脉砍了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31 1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迎来了10月调整,这下好了,调整出一个梦幻最尴尬门派。天机城。
天机城本来因为每回合需要增加偃甲碎片浪费时间,被玩家所嫌弃。这次大改让天机城荣登最尴尬门派榜首,
一,天机城要是选择封系,结果还是已自身为肉盾吸引火力,那么这类封系,加敏捷还是纯肉盾?故此玩家把天机城封系列为超级鸡肋,没什么用。
二,天机城选择加血辅助,结果不获得偃甲状态只能奶一,好吧就算奶一,也能勉强接受,可是问题来了,奶多少?连金疮药都比不过要这技能何用?做样子?还是就是为了获得偃甲碎片?故此辅助加血天机城还是鸡肋。
三,输出型天机城,1,固伤天机城,永远的秒3.实用性很低。可以算是所有固定伤害中最低输出门派。
                                 2,物理伤害,此次大概天机城获得一物理伤害流派,千机修罗,名字很牛,结果获得技能烈焰飞 星,论
                                       伤害又是所有物理伤害中最低输出门派。
四,临时符,天机城的临时符增加封印命中,好吧,作用还是很好的,可是这样的符除了生死 武神坛 之类的需要,平时活动
       任务又有什么用呢?
这样的天机城不是梦幻第一尴尬门派还有谁能比?都说  盘丝灭门了,女儿灭门了,什么什么灭门了,估计第一灭门的门派应该就是天机城了,策划门是不是调整也要考虑一下让门派生存下来,天机城这样的门派是不是应该选择一种流派加强下,让这个门派不至于真的从梦幻西游门派中让玩家彻底绝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31 2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觉得花果山影响最大,这么多伤害技能的的削弱任务PK双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期获得奖励的玩家是:钸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