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0|回复: 13

[建议] 一个不合理的设定:精致碎石锤敲混打宝石的武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8 17: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混打太阳和玛瑙的武器,没地方提前查敲掉宝石后是多少命中多少伤害。只有当使用精致碎石锤的时候,才会显示。
这个太不合理,为什么不能设定一种方式提前查?

我想敲的是15段的混打武器,15段的精致碎石锤制作成本也不低。到时候显示的命中伤害不是我想要的,不想敲了,那不是逼我退游?


关于敲的规则:
根据别人发的贴,有的是能恢复到真实的命中和伤害,有的是优先扣太阳。目测是和武器打造的时间有关,早起的武器数据丢失。
【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8 18: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2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2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属性的来去,你可以拿个垃圾武器打1级玛瑙,2级太阳。简单做个测试就行了。又花不了几个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2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的不是不能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2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的随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说打下最后一个宝石,有的说随机 但是这个随机你要了解一下 黑宝石跟神秘混打的,敲下来应该必定是神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武器是同等级极品的话,摆个天价丢CBG上,然后上面可以显示武器初伤和初总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09: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nowmusic 发表于 2020-3-29 03:43
如果你的武器是同等级极品的话,摆个天价丢CBG上,然后上面可以显示武器初伤和初总伤

老哥明白人,不过网上也有说碎石锤用的时候和藏宝阁上显示的会不一样。我的还有时间锁,现在摆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9: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红玛瑙垃圾的地方
下个礼拜更新,命中不加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1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1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秒就好 发表于 2020-3-28 22:43
混的不是不能敲嘛

老早可以敲了,老哥,2020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1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逼小心 发表于 2020-3-29 00:08
有的说打下最后一个宝石,有的说随机 但是这个随机你要了解一下 黑宝石跟神秘混打的,敲下来应该必定是神秘

掉啥倒没事,关键是看扣命中和伤害怎么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