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38|回复: 13

[NGL原创] 《长安店小二》4:珍宝阁王者归来,千哥第一女儿名不虚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7 14: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腹黑小萝莉 于 2020-3-20 15:18 编辑



长安店小二


视频封面720x220.png

Hello,各位少侠,又到了每周一次的《长安店小二》时间了,今天还是由小二我给各位少侠汇报一下梦幻西游世界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
老规矩,我们先进入第一个版块-武神风云录。




本期看点


武神风云录

在上个星期举办的164联武神坛比赛中,珍宝阁服务器的几位少侠时隔两个月再次强势夺得武神坛甲组冠军,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封印了蚩尤,让广大玩家们找回了每月武神坛后集体到战神山领取梦幻节奖励的习惯。


image001.png

这一联的武神坛,珍宝阁王者归来,霸气碾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无论是面对拥有第一传统法系的紫禁城还是另辟蹊径研究出新阵容的姑苏城,珍宝阁都以摧枯拉朽之势将他们一一斩落马下。对手中最强的紫禁城服务器也不过支撑了22回合,甚至连最终战胜蚩尤也仅仅用了21回合。


image002.png

珍宝阁此联的强势表现,是否预示着珍宝阁会在今年再次续写神话,重新统治武神坛,将武神坛再次推向一超多强的局面呢?小二都有点迫不及待地想看下一联的武神坛了呢。


image003.png


神兵异兽谱

好了,武神坛的情况介绍完之后,各位少侠一起来看看今天的神兵异兽谱里小二给大家准备了什么吧!

今天的神兵榜,小二一次性给各位少侠带来了三件装备的展示。

其实就是天元第一女儿村-千哥是个传说的三件装备啦,分别是鞋子、腰带和衣服。


image004.png

image005.png

image006.png

特技和属性今天咱们就不说了,今天要说的是这个镶嵌宝石的锻数,三件装备全都是17锻!精致的特效使得装备可以多上一锻宝石。各位少侠可别看不起这一锻宝石,要知道千哥的对手可都是武神坛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在高手对决中,任何一点点小小的细节都足以影响到比赛的胜负,更何况这三件装备加起来可不仅仅是1+1+1=3的效果啊。

有这样的一个女儿村,也难怪珍宝阁服战队可以在比赛中无往不胜了。

嗯,既然今天的神兵榜展示了千哥的装备,那异兽谱也展示一下千哥的十二技能须弥龙魂谛听好了。


image007.png

自从谛听神兽面世以来,各位少侠对于多技能谛听的钟爱是有增无减呐,可当看到观照万象在顶书的过程中消失不见的悲剧屡屡上演时,相信大家也应该明白十二个技能并且拥有三个特殊技能的谛听神兽有多难得了!,当然了,这只谛听神兽也没有让千哥大人失望,一回合里在顶着罗汉金钟的情况下依然秒出了12W+的数据。


image008.png

要不是对面的童子神佑了一下,直接就是一波清场!在这里有没有认识千哥的少侠帮小二问一问千哥的腿部还缺挂件嘛?小二想去抱一下大腿不知道可以不?



三界新鲜事

说起这次的三界新鲜事,小二还真要给大家带来一件有意思的事。咱们三界最近有一位少侠化身为“电焊工”!为什么说他是电焊工呢?其实呢,说的是他的攻击,居然每一次都能触发暴击,大家也可以看到这位少侠在攻击龙神时,无论是使用门派技能还是普普通通的物理平A,每一次攻击都能擦出暴击的火花。


image009.png

看到这里少侠们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这样的百分百暴击效果呢?别着急,这位少侠也是将他的独门秘籍分享了出来,只要你按部就班地对照着做,你也可以达到百分百暴击,刀刀带火花的效果!

好了,今天的《长安店小二》就到这里啦,下期节目我们再会哦。


【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19: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声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变态西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3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3 1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宝阁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4 19: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年珍宝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4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捧谁都有这个实力,下次捧个159的,相信有这个实力的,毕竟光那些童子可以让对手5回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0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营销号既视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3: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致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梦幻就是给珍宝阁开的我们都是打工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2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宝阁物价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