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神瑞パ宫主

[广而告之] 2019全民PK赛策划问答(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4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看不到排名的?怎么回事。一直显示更新中

点评

楼主哪个赛区的 我这边看得到排名啊 http://xyq.163.com/2019/pk/ 网站在这里 拉到最底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4 23:44
历史消费大返还 十万仙玉免费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4 2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碉楼雷某 发表于 2019-8-4 23:17
怎么还看不到排名的?怎么回事。一直显示更新中

楼主哪个赛区的 我这边看得到排名啊

http://xyq.163.com/2019/pk/

网站在这里 拉到最底下
[发帖际遇]: 小手放口袋兴致勃勃的玩着梦幻互通版,刚刚进入游戏就获得了9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浙江1区龙游四海12月6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5 1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在游戏里面买了100点卡,无法兑换PK赛时间

点评

这个兑换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8 1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5 1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为什么不问问CH到底能不能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波斩魔怎么不是最佳五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凉王徐凤年 发表于 2019-8-5 12:35
为什么我在游戏里面买了100点卡,无法兑换PK赛时间

这个兑换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22: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诺千金3 发表于 2019-7-20 08:49
角色池不能的三个号怎么跟队长登记确认队伍呢

用非队长号登陆,换角色啊。希望你已经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之尤 发表于 2019-7-25 00:12
请教大神,角色池里满角色了  有1个没进补充队员,能删除其中一个角色重新选择门派吗

没登记之前,可以随便转门派的。
[发帖际遇]: 11335577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0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赛区子女的亲密度如何提高?
[发帖际遇]: 猴大仙在观看梦幻动画片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竟被7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掉线也有一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2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华北赛区牧马人和针锋相对打进阶赛第三场假赛!希望取消其参赛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0: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呵呵, 实名的伱懂了嘛?  决赛进了然并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小城市 发表于 2019-8-11 21:15
东北华北赛区牧马人和针锋相对打进阶赛第三场假赛!希望取消其参赛资格!

是和锋芒毕露打假赛,你打错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队“牧马人”与名主播“锋芒毕露”打假赛过去了2天了,版主视而不见~~~!已经可以看到官方的态度啦!省点力气吧,反正也没有公平可言,人家毕竟是名人~
[发帖际遇]: 京111111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