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5|回复: 15

[交流] 徘徊在岔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8 17: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这几天新区玩的特别开心 也找到了十年前的快乐
虽然变味了 但馒头还是那个馒头。他可能有一点馊 但他并没有变成花卷。
绝代天骄马上一个月 我也走在了第一梯队。
我的队友是一个经验极其丰富的老玩家 什么都精通 也帮我补了补这十几年我错过的东西。
但我们永远无法达成一致的就是力天宫的问题。
他告诉我现在不是十年前了
但是,十年前我是以一敌十 以一敌百 以一敌千 以一敌万。全世界不看好我 我自己打出来的。
如今我们每一次深谈 我都会对他的某个观点所动摇。
我不怕力天宫不行了。因为在我玩之前他从来没行过。我怕的是 真有一天他把我说服了。那我回来还有什么意义?
[发帖际遇]: *堕落♂神′参与玩家交流盛典,竟然从周边礼包里翻出了4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17: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神永远不会说不行的
[发帖际遇]: *堕落♂神′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10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名扬三界日月同辉11月8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17: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绝不能动摇 我要打出来
十年前 我5蓝宝宝打得过8红
我7级宝石打得过12级
我现在有了顶级硬件。我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1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帖际遇]: sadsadsadsd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10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9 0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把魔的洗成力的?
[发帖际遇]: 花べ火在观看梦幻动画片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竟被10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9 08: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承认自己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9 0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就靠你再次来拯救力天宫的地位呢?
[发帖际遇]: 盗版阿飞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7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9 0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LTG在PK中的定位是啥呢  是针对法系天雷降灵吗 各个等级都是一样的套路吗

点评

这个作用 不加力也能做到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9 1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eR 发表于 2019-3-19 09:18
老哥  LTG在PK中的定位是啥呢  是针对法系天雷降灵吗 各个等级都是一样的套路吗

这个作用 不加力也能做到啊。。。。

点评

那LTG在PK中的作用 和定位是啥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9 19:12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9 1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神′ 发表于 2019-3-19 13:02
这个作用 不加力也能做到啊。。。。

那LTG在PK中的作用 和定位是啥呢

点评

不得不说,pk中敏天要好用。其实这俩流派区别一个是抢速度一个是补刀。速度在pk中的作用不用说了。经脉问题,无可奈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7 18:01
[发帖际遇]: NieR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5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psb.jpg 12年力天宫送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8: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NieR 发表于 2019-3-19 19:12
那LTG在PK中的作用 和定位是啥呢

不得不说,pk中敏天要好用。其实这俩流派区别一个是抢速度一个是补刀。速度在pk中的作用不用说了。经脉问题,无可奈何
[发帖际遇]: 我为天宫带盐在梦幻论坛拥有无数粉丝,这不,刚发帖又提升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4 0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等着你带来新版本新攻略新干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6 1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更新
[发帖际遇]: sadsadsadsd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6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