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衣音

[记录] [真·记录]星与橙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同一套锦衣的骨头桃子和舞大…呃仙女的图~请自动忽略那个年兽宝宝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之前一个09的号,后来卖掉了,看戏变的,做师门的时候跟超级好的一个朋友刚好在龙宫偶遇了,于是就来了一张~黑龙白鹿和白龙黑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1 1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天天这么多好心情去拍照。为啥我就那么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之前一个运气特别好的号合出来的,直接4+4=8,那时候刚刚出持国,不过没敢合,当时真的挺喜欢这只,但是也没钱养,就挂CBG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Sacred·梦魇 发表于 2019-2-21 12:43
羡慕天天这么多好心情去拍照。为啥我就那么丧

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拍完之后就感觉心情好很多啦!可能是因为我一般都是单机,也不炼妖,也不搞军火灵饰,所以心情也不会太差吧哈哈哈,希望你以后每天都有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以前画的,出来献个丑吧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1 1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大桃子,咱们是得找个新的坑来接我俩的泪水了这表情发出去怎么就变成别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3: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魅子 发表于 2019-2-21 13:35
啊~大桃子,咱们是得找个新的坑来接我俩的泪水了这表情发出去怎么就变成别的了

对啊!就是好奇怪!之前我发表情也是跟选的不一样!朋友说一直有这个bug哈哈哈所以我现在都不发表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萌萌的雪纳瑞小棉拖也拿出来凑凑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胞胎系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季(帅)节(哥)系列~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礼(?)系列~木有落星织的我只能眼巴巴看着了。。嘤嘤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0: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衣音 于 2019-2-22 01:15 编辑

发错了一张图居然还没法删!只能改改改啊论坛真难用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月色真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8: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与你共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