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1|回复: 23

[活动] 为爱而赞 网易电竞NeXT 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1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爱而赞 网易电竞NeXT 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


400_250.jpg

重要通知


1、视频征集页面传送门
2、QQ群号:708568012
小可爱们上传了视频后别忘了登记信息和加入Q群哦!

活动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与心相熟 于 2019-1-15 16:23 编辑

各位小可爱,都来参加吧!

各种脑洞抖音视频都可以哦不局限于梦幻!!!)!~

如果还是没有灵感,下面友情给不知道录制什么的同学们提供下剧本:(以下三段任选其一就可以辣!)
可以参考:http://v.douyin.com/Nbp6TR/

长寿虬髯(qiú rán)苦行狴犴(bì àn)
轮回狻猊(suān ní)BOSS梦魇(yǎn)
化生疥癞(jiè lài)褴褛(lán lǚ)穷汉
癫(diān)散班主 星冢(zhǒng)斛(hú)珠
干将莫邪( yé) 幽篁(huáng)醍醐(tí hú)
天戉(yuè)沉戟 (jǐ) 夭桃秾(nóng)李
卬(áng)
魑魅[chī mèi] 魍魉[wǎng liǎng] 貔貅[pí xiū] 饕餮[tāo tiè]
南赡[shàn] 大鼋[yuán] 虬髯[qiú rán] 女魃[bá]
三昧[mèi]真火   金兜洞兕[sì]
锦襕[lán]袈裟   九环锡杖
水晶夔[kuí]帽 镶[xiāng]花翠裙 翡翠曜冠 干将莫邪[yé]
鬼牙搜魂 鬼牙摄魂
其实它叫 鬼牙攫[jué]魂
香飘兰麝[shè] 鬼蛊(gu)灵蕴[yùn]
豆蔻[kòu]囡[nān]囡 偃[yǎn]旗息鼓
娉婷袅娜[pīng tíng niǎo nuó] 拈[niān]花妙指
璞[pú]玉蕴[yùn]华 秉[bǐng]笔绘墨

1月11日河南1区紫气东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家您好,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传送:https://survey.163.com/htmls/37sy17/paper.html,同时记得添加我们的QQ群号:708568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3: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秒如何做牛逼的视频?鉴定下军火也要几分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新年送猪福 超级神猪公仔迎春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3: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8: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我的赞过百都很困难,经常个位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0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9-1-12 08:13
@回忆专用小水纱

我的赞过百都很困难,经常个位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9: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9: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梦幻虚拟物品奖励 不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0: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进去啊

点评

玩家您好,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传送:https://survey.163.com/htmls/37sy17/paper.html,同时记得添加我们的QQ群号:708568012[/backcolo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登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07: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为啥我的视频,没有在为爱而赞那个抖音上显示呢!他们说没找到,我自己能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9-1-24 02:1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