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丁

关于部分玩家成就点数据异常问题公告(2018-12-03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2 2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蒙 发表于 2018-11-22 17:44
新丁大大辛苦啦!
真的,玩那么多游戏,梦幻的开发组是我见过最负责最亲民的开发组!!!

小蒙 可以吧我那条帖子解封了。谢谢
你不会被扣工资啦 小白说扣新丁的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效果的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朵 发表于 2018-11-22 19:26
刚才过去了  这人吓得帖子都关闭了~·刁蛮孤依·

不用,我说了等结果出来解封帖子。

并且我的帖子说的清清楚楚
我的推理不见的对,但g8逼迫玩家自清就是网络暴力。
并且这条公告也证实了我对这次事件的预估:“如果是BUG,必然是普遍的,涉及的玩家也不会是那一个号”

事实公告也明确说明了人家没有利用BUG,官方也必须给人家补偿。

点评

笑死了,一直坚持说什么从出成就至今系统没有出现过回档,明明是我说这个bug应该范围很大,自己不回去看看你自己发的吗?60楼上下那些自己怎么说的,坚持不承认这是回档造成大面积错误,现在又做什么预估:这是大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09:09
人家辛辛苦苦好时费钱刷一点成就,兔宝宝在那刷投机取巧的成就,不查你兔宝宝查谁?不查你天理难容~不管什么原因,成就点收回没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03:25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就第二兔宝宝自己心虚吧,那么多人出来质疑你的成就点,都不敢站出来为自己洗清白。在在那开个帖子强词夺理~这结果真是大快人心啊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丁大大的彻查结果你还是多看几遍吧~号有问题吧强词夺理还那么嚣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丁大大辛苦啦!梦幻的开发组是我见过最负责最亲民的开发组!!!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下成就有啥用?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新丁大大点赞!

点评

活抓野生梦幻精灵一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4 12:14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补偿了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大大办事很效率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补偿吧!毕竟刷那些成就花了不少精力和钱,说收回就收回了

点评

补偿是应该的 当事人买号是17年,而BUG是12年的。也就是说人家买号时那些个成就的确是未完成状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08:55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刁蛮孤依· 发表于 2018-11-22 20:22
不用,我说了等结果出来解封帖子。

并且我的帖子说的清清楚楚

人家辛辛苦苦好时费钱刷一点成就,兔宝宝在那刷投机取巧的成就,不查你兔宝宝查谁?不查你天理难容~不管什么原因,成就点收回没毛病~

点评

12年的BUG 17年买的号。 也就是说,直到那号换人的时候,那些个所谓的简单成就的确是显示未完成的状态。 对于新买号的人来说,那就是未完成的成就。 网易掌握数据还得查一天。请问一下,当事人可是恶意利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08:44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买的就是全服第二成就号,扣完还剩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6: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卡bug还这么高调,还想冲击第一名?在那狡辩,在那强词夺理,太狂妄!太嚣张!查的就是你!!!真像大白天下,就是个成就问题号。不管什么原因,不当得利被查到就得返还。刷的都是些基础成就费什么钱,新丁大大太仁慈,还打算给补偿?

点评

网易的错凭什么不给补偿?人家17年买的号,难道要为12年的BUG买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08:47
查实了就好,不用这么好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08:10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8: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朵 发表于 2018-11-23 06:07
卡bug还这么高调,还想冲击第一名?在那狡辩,在那强词夺理,太狂妄!太嚣张!查的就是你!!!真像大白天下 ...

查实了就好,不用这么好战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3 23:1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